益阳拼团购房11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国务院安委会:开展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发布时间: 2022-05-09 10:30:0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要全面分类整治,逐户逐栋排查,“一栋一策”整改。严厉打击危及建筑安全的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据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国务院安委会5月7日召开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要求深刻吸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开展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会议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彻查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原因,依法从严处理相关责任人。全力抓好专项整治,重点整治涉及公共安全的自建房。

建立专项整治领导机制,严格落实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属地责任,坚持行业管理部门既要管行业、也要管安全。要全面分类整治,逐户逐栋排查,“一栋一策”整改。严厉打击危及建筑安全的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设计施工队伍、房屋鉴定机构和从业人员监管。

会议强调,要抓紧推进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主动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强化城市火灾防治等工作,坚决扭转事故多发局面。要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全局,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填写资料,加入益阳买房群,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楼盘网专属客服联系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00元/㎡

楼盘地址:S308省道与桃东路交汇处东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630 转 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最新规定,湖南空置房物业费减免,质量不达标 , 不交物业费 !

碧桂园预测市场信心恢复中及“精准供货” 前4月权益销售破千亿

长沙:首套商品住房网签满4年可购买第二套商品住房


责任编辑: wang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