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75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最新规定,湖南空置房物业费减免,质量不达标 , 不交物业费 !

发布时间: 2022-05-09 10:06:36

来源: 湖南省发改委

分类: 政策法规


5月7日,湖南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印发《湖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对全省物业收费做出规定。

6277967cb15ec055fd4b9542_1024.jpg

其中有多条规定颇为重磅!有多条规定引发关注,对于空置房交费标准、车位捆绑销售等情况均做明文规范。所涉及的重点内容有:

1、业主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时间,为已办理房屋交付手续但未入住或未使用的空置房交纳物业服务费时,物业服务费按不超过 90% 交纳,具体优惠幅度由市、县确定。

2、买受人在查验收房时存在不符合法律法规或者购房合同约定的质量要求的,整改期间的物业服务费由建设单位交纳。

3、物业服务费按月计收,业主具体交费时长也可按照季或者是按照年交纳。双方约定预收的,最长预收期限不得超过十二个月。

4、建设单位应当在销售场所醒目位置公示已备案的车库(位)租售方案,在有效期内不得以高于备案价格进行租售,不得与商品住房等捆绑租售车库(位)。

5、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通讯、有线电视等单位应当向终端用户收取有关费用。物业服务人接受委托代收上述费用的,不得向业主收取手续费等额外费用,物业服务人不得采取停止供电、供水、供热、供气等方式催交物业服务费。

6、未成立业主大会前,由物业服务人代管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经营收益,经营收益应实行专款专用并定期公示收支情况。

 

 填写资料,加入益阳买房群,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楼盘网专属客服联系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益阳市高新区银城大道东侧梅林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630 转 8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碧桂园预测市场信心恢复中及“精准供货” 前4月权益销售破千亿

恒大4月销售30.9亿,5月交楼目标10万套

长沙:首套商品住房网签满4年可购买第二套商品住房

责任编辑: wang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