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3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房产指南:90后买房更看重什么?

发布时间: 2020-09-25 09:23: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前几年一个惊人的话题让国内房地产都为之战栗:90后压根不买房?下一代购房消费者意向低迷,让许多开发商表示压力很大。如今5年过去,90后依然成为购房主力军,证明当初的话题只是无稽之谈,只不过90后买房最看重什么呢?

从最新返乡置业的年龄分布统计看,90后购房者的比例达到42.8%。数据表明,90后中有购房意愿的人群占比62%。中国传统的家庭观念根植于心,即使像北上广这样“不相信眼泪”的城市,90后也成为购房群体中的半壁江山。国内购房成交年龄主要分布在26-45岁之间,占比超过82%;其中26-35岁占比近47%。

地段通达性

90后更看重房子和工作地点的相对位置。工作稳定之后,一些90后就在附近买房子,免得上下班颠簸。对于年轻人而言,最值钱的是时间。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们,很难忍受在通勤上花费太多的时间。

区域潜力

70后80后群体买房普遍瞻前顾后:区域成熟,交通方便,环境优美,户型方正……恨不得每一个要素都达到尽善尽美。但90后更看重未来,一个区域哪怕目前不是很成熟,但是有发展潜力,也会受到90后的青睐。

生活质量和性价比

90后还是追求性价比的一代,不求贵的,只求对的,怎么舒服怎么来。相比其他的购房群体,90后更注重生活质量,对居住体验感的要求更高,偏好更人性化的社区品质……与此同时,90后也更看重开发商品牌。


责任编辑: wang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