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02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正式揭牌!益阳这个楼盘附近迎来一所新大学!

发布时间: 2022-01-14 11:38:2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时评


今天值得关注的是一个位于益阳大道的楼盘,祥原·琨御府,这个项目不仅距离最近刚揭牌的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仅20米左右,并且还自建有公立幼儿园,西临丁香小学(800米),北接益师附小(1公里) ,东临海棠中学(1公里) ,具有覆盖全龄需求的教育链。

01f8a8b99654d2374834fda4e21cbcf.png

(项目效果图)

让孩子自小在书香气息的熏陶下成长,与相同高度的人朝夕相伴,提升个体的文化内涵。在不久后的将来,这些文化积淀将会变成盔甲,或是武器,让孩子一路披荆斩棘。

a769bef0c49086e19a81389b02a0f23.png

(项目效果图)

距离祥原·琨御府不远的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于1月13日正式揭牌!益阳这个楼盘附近迎来一所新大学!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它!

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9月,市委常委会议决定,以益阳师范学校为主体,建设一所培养义务教育、学前教育教师的高标准、现代化地方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10月,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设置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1月,学校正式通过教育部备案,纳入专科类高等学校序列。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揭牌,标志着学校的正式启用。

c4f0d62efa6542957c7df6a9d0c760e.png

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选址益阳市赫山区益阳大道西238号,办学规模拟定为5500人,规划建设用地450余亩。学校设有附属学校1所,挂牌实习单位102个,合作实习单位102个。

cee330a07ccbdcb064204f6077a5ecb.jpg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打造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学校现有教职工264人,专任教师194人,其中研究生学历55人,副高级以上职称81人,“双师型”教师39人,省级优秀班主任1人,省特级教师2人,市级名校长、名师、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23人,2人荣获益阳市教育突出贡献奖。

你好!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益阳大道2号

楼盘电话:400-819-6630 转 5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