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78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益阳购房者注意了,购房款要进监管专户防止挪用,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21-10-09 10:50:03

来源: 益阳市人民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为防范风险确保预售资金安全,切实维护购房户利益,促进项目顺利完工交付,维护社会稳定,借鉴一些地区的做法,经益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市财政局核准,益阳市房屋交易中心在长沙银行益阳分行开设与益阳卓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管的恒大名都项目预售资金临时监管专户:810000164069000002,请各位购房户自本公告之日起,在购买益阳卓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恒大名都项目房屋的过程中,将所有须缴纳的购房款项(含购房户按揭贷款、首付、公积金贷款、开发贷款等)交入此专户,我局将严格按《益阳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对临时共管专户进行管理,恒大名都项目全部完成交付后,临时共管专户内如有剩余款项将返还到益阳卓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账户。请严格按要求执行,确保资金安全,否则因购房资金未交入专户引发的一切不良后果由各购房户自行承担。

微信图片_20211009101459.jpg

房地产资金监管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就是在购房者和开发商之间增加了第三方银行,银行的主要作用就是监管购房者的购房款。

举个例子,购房者到售楼部买房,购房款是交付给银行,由银行实行分阶段、按比例动态监管,监管资金额度为项目预售总额的30%,杜绝了开发商挪用资金的隐性问题。

如此一来,开发商就需要有足够的资金才能开发项目,如果开发商资金不足,项目无法继续,政府可以通过银行存有的购房款启动项目继续建设,完成项目开发。放眼市场,全国的烂尾楼盘不在少数,多数都是因为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导致,政府实行资金监管之后,就能避免烂尾楼的出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资阳区白马山路与长春东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630 转 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房产交易中为什么要进行“网签”,是否可以撤销?

盛世华诞 共鉴美好|城投·龙麟府 国庆活动完美落幕

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益阳这条高速扩容项目抢抓进度施工中

责任编辑: wang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