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13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商务部:因地制宜做好城市商业规划 构建分层分类的城市商业布局

发布时间: 2021-06-17 10:56: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6月2日,商务部在福州市召开全国城市商业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商务部王炳南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和部分城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会议指出,发展城市商业,对健全现代流通体系、夯实国内大循环基础、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我国城市商业发展成效明显,在繁荣市场、促进消费、服务民生、扩大就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但同时,仍然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供给质量、治理能力和消费环境有待优化提升,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相适应。

会议强调,要以提高城市流通效率、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扩大城市消费规模为目标,着力实施“城市商业提升行动”,争取用5年时间,推动建立网点健全、主体多元、业态丰富、集约高效、商居和谐、规范有序的城市商业体系,满足城市居民品质化、多样化消费需求。

要加强规划引领,发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牵动作用,因地制宜做好城市商业规划,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为导向,构建分层分类的城市商业布局。

要推动企业转型,引导企业回归商业本质,加快数字化改造、智能化运营和连锁化发展,培育城市商业发展动能。

要提高供给品质,着力增加优质商品和服务供给,持续推动业态差异化、品质化、多元化发展,促进城市消费提质扩容。

要健全配送网络,发展共同配送,创新末端配送,不断提高网络化、集约化、便利化水平,提高城市商业运行效率。

要加强规范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联动文化和旅游资源,以绿色流通促进可持续发展,推动城市商业高质量发展。

填写资料,加入益阳买房群,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楼盘网专属客服联系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 南市场格林大厦2楼

楼盘电话:400-819-6630 转 9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深圳税务局、市监局对个人转让股权个人所得税实施联合管理

统计局发布70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涨幅保持稳定态势

社区商铺业态有哪些?社区商铺适合做什么?

责任编辑: wang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