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70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益阳益阳绿地玉裬府出售的户型如何?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

发布时间: 2022-07-07 09:3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益阳买房的时候,除了应该要关注项目本身的配置之外,还应该要了解楼盘建造的开发商,甚至还有人说,选对开发商比选对楼盘更加重要。我们就以益阳绿地玉裬府为例,项目开发商是湖南精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正规的预售证,这也是买房的基本前提。

另外,益阳绿地玉裬府位于益阳市资阳区长春东路381号,周边不管是交通、医疗还是商业、教育等各方面都十分不错,各方面来看是具有竞争力的项目。下面,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楼盘名:益阳绿地玉裬府
最新动态:【益阳绿地玉裬府】观影券|免费送 ️集赞52个即可领取
项目简介: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深耕业界二十载,以远见和匠心,打造城市海派美宅。绿地玉裬府位于益阳市资阳区长春东路381号,项目占地约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的低密度高档住宅区。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30%,总户数750户,由12幢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及沿街商铺组成。项目建筑设计是由湖南城市学院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整体采用现代简欧式风格,在建筑形态强调统一,和谐,脱尘出新。建筑造型简洁现代中不失古典的沉稳大气。
周边配套:教育: 国际幼儿园思纽特幼儿园、人民路小学,长春一中,长春工业园实验中学,万源双语学校(9年制);医院:资阳区妇幼保健医院 ;商业:马良商圈、步步高超市、天成农贸市场;周边环境:马良湖公园,资阳公园(规划中)

线索表单

整体而言,项目各项综合实力都很不错,如果想要投资购房的话,益阳绿地玉裬府是有很大投资价值的,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 Il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