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224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早读拾光(5.27)丨佳源服务:金科智慧服务收购已签订协议 于今日复牌

发布时间: 2022-05-27 13:09:06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房企要闻

  佳源服务:金科智慧服务收购已签订协议 将于5月27日复牌

  一是金科服务香港收购佳源股权,并将触发对佳源服务所有已发行股份的强制性无条件全面要约;二是通过自愿有条件全面要约收购佳源服务所有已发行股份。

  滨江集团(002244)更换董事会秘书 沈伟东代行职责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指定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议案》,指定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沈伟东先生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大发地产回应股价波动:营运维持正常

  大发地产称,董事会确认集团的营运维持正常,将如常继续进行业务。其董事会并不知悉导致该等成交价或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任何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资料。

  王道魁辞去嘉凯城(000918)总经理一职 李春皓接任

  5月25日晚间,嘉凯城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王道魁先生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王道魁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王道魁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

  滨江集团:提请项目公司向合作方股东提供不超过186.2亿财务资助

  5月26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提请股东大会批准项目公司(滨江集团(002244)控股子公司)向合作方股东提供财务资助合计不超过186.2亿元。

  资本动态

  贝壳找房A类普通股5月19日-25日平均日成交超19万股

  5月25日晚间,贝壳找房发布公告称,于本公告日期,贝壳找房已发行及流通在外的普通股为3,793,220,806股,包括3,635,326,756股A类普通股及157,894,050股B类普通股。

  佳源国际:2023年票据项下1208万美元到期应付利息悉数偿还

   5月27日,佳源国际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发行于2023年2月到期的13.75%优先票据,于该公告日期,2023年票据项下金额为1208.04万美元的到期应付利息已根据2023年票据的契约条款悉数偿还。

  佳源国际拟出售所持佳源服务4.5亿股 5月27日起复牌

  5月26日,佳源国际控股发布公告称,于2022年5月22日,佳源国际、其全资附属公司创源控股有限公司及金科智慧服务全资附属公司金科智慧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订立一份框架协议。据此,创源控股有意出售而金科智慧服务香港有意收购佳源服务4.5亿股普通股,相当于佳源服务已发行股本约73.56%及佳源国际于佳源服务间接持有的全部权益。

  金地集团(600383)20亿元中期票据拟于6月5日付息 利率为3.30%

  本次债券简称“20金地MTN002”,发行总额为20亿元,债券余额为20亿元,期限3年,本计息期债券利率为3.30%。

  越秀金控(000987)5亿元3年期中票将付息 利率3.45%

  票据简称“21越秀金融MTN001”,发行金额5亿元,本计息期债项利率3.45%,发行期限3年,此次付息日为2022年6月3日。

  “19禹洲02”债券完成回售 金额为14.97亿元

  本次债券简称“19禹洲02”,回售价格为面值100元人民币。回售登记期为2022年3月24日至2022年3月25日,回售资金兑付日为2022年4月29日。

  景瑞地产13.5亿元公司债券将付息 票面利率7.20%

  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3.5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期,票面利率7.20%,债权登记日:2022年5月30日,债券付息日:2022年5月31日。

  大名城(600094)控股股东关联方拟增持不低于2475.32万股 占总股本1%

  此次拟增持股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A股股份,拟增持A股股份数不低于2475.32万股,占大名城总股本1%。

  地市要闻

  淮南:加大商品房信贷支持力度 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最低20%

  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双职工缴存家庭最高为五十万元,单职工缴存家庭最高为四十万元。

  上海重启2022首批集中供地 将于6月1日出让

  根据此前报道,上海2022年首批集中供地共计推出40宗地块,总出让面积210.51万平方米,总起始价约850.7亿元。

  深圳出台措施促进消费持续恢复 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最高1万/台

  5月23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其中涉及汽车、消费电子、家电、户外文旅体等方面,并且加大“有奖发票”活动力度。

  苏州第二批集中供地出炉 22宗宅地总起价292.4亿

  5月25日,苏州二批次集中供地出炉,共推出22宗涉宅地块,总起价292.4亿元,将于6月23日出让。

填写资料,加入益阳买房群,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楼盘网专属客服联系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 银城大道与学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630 转 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房企夏日暖冬 调控放松与发债、付息、展期的日子里

一周公告合辑丨碧桂园、龙湖等率先破局民营房企融资困境 ?高管人事变动频繁

碧桂园午后拉升涨超7%,消息称碧桂园、龙湖、美的置业被选为示范房企

责任编辑: wang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