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6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白衣为甲护山河,同心同德显担当 ——赫山城投集团盛益房地产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勇士致敬

发布时间: 2022-04-11 09:04:37

来源: 盛益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2022年4月10日,星期日。

天气晴,最高温度31℃。

下午,盛益地产采购的抗疫慰问物资运抵盛益·幸福家园营销中心,该批物资包含矿泉水、饮料、水果、方便面、口罩、纸巾等物品,即将由公司代表送至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d657e14ea2b0d98309d56901e09b119.png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公司代表一行多人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了泥江口、金盆山及朝阳三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看到顶着烈日裹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均心生敬佩,他们向坚守在这里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及抗疫工作者送上物资,以此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敬意。

821e45555054ecdf130e0994cd4d265.png

自3月份以来,上海疫情高发,为严防输入,我市加强了进出益阳的疫情防控,正是有这群抗疫勇士把好家门,才有了我们的健康家园。盛益房地产作为赫山城投旗下全资子公司,除积极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外,并积极为抗疫工作助力,彰显了国企的担当。

疫情当前,爱不隔离。现在的幸福生活就是因为有一个个“最美逆行者”的存在,是他们用“勇敢拼搏,不畏牺牲”的精神保护着我们,致敬这些“最美逆行者”,我们用行动为他们点赞!

我们坚信冰雪终会消融,疫情总会过去,我们期待春暖花开之日尽早到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益阳市十洲路东侧惠民小区

楼盘电话:400-819-6630 转 7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