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4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益阳碧桂园·华府有什么优势,益阳碧桂园·华府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4-09 17:17: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益阳3月新房均价6242元/㎡、环比上月持平,随着益阳目前的楼盘项目越来越多,楼盘可选性提高,让很多置业者不知如何选房了,由于选房子是买房前期最为关键的一步。所以下面由小编向大家介绍益阳碧桂园·华府,因为该楼盘是如今益阳购房者关注比较多的楼盘,项目目前在售价格为6300元/㎡,周边配套也齐全。

益阳碧桂园·华府位于高新区的核芯位置,交通便利,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教育资源丰富,社区环境优美,是良好的居住选择。小区物业由广东碧桂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提供物业,专业物业服务,提高了小区环境、安全、生活品质,物业费为。楼盘更多详细信息跟着小编继续往下看。

楼盘名:益阳碧桂园·华府
最新动态:【益阳碧桂园·华府】阔绰楼间距 享广角观景视野
项目简介:益阳碧桂园·华府,益阳碧桂园第五期,地处益阳市高新区,位于银城大道和迎宾路交汇处。占地约10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8.35万㎡,容积率约为2.5。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临多条主干道。周边有32路、19路、5路以及2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距益阳市火车站、汽车站仅约4KM,交通便捷。 益阳碧桂园·华府雄踞益阳市高新开发区C位。高铁新城,接轨世界。约1公里半径内辐射城市政务、商业、学校、医疗、交通、公园6大城市配套。 项目规划1所公立幼儿园,距玉潭学校不足500米,毗邻梓山湖学校、城市学院、益阳医专,名优学府汇聚书香门第。距益阳附属医院约1公里,益阳妇幼保健院约1.5公里,3公里辐射益阳政务、商业、医疗、学校等配套。益阳碧桂园自带约211亩自然私家山体公园及逸秀湖,截止目前益阳品质酒店-益阳碧桂园凤凰酒店也坐落于此。项目南侧为云雾山自然生态保护区,环境优美。
周边配套:毗邻梓山湖学校、城市学院、益阳医专,名优学府汇聚书香门第。距益阳附属医院约1公里,益阳妇幼保健院约1.5公里,3公里辐射益阳政务、商业、医疗、学校等配套。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Jil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