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04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半山别墅,3亩大花园,城市秘境!静候佳主...

发布时间: 2022-03-25 13:40:0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凡世上的豪宅都筑于半山,无论美国的比弗利山,还是香港的半山,仿佛智富阶层已将悠悠山居作为最大的生活愿景。”

——余秋雨《行者无疆》

4-1_副本.jpg

(实拍图)

这栋山景环绕的半山别墅建筑面积为607㎡,除赠送有两层地下室、车库、景观大露台以外,还有一个3亩的大花园!完全拥有200%的使用率。

拨打品鉴热线:400-819-6630转888

成为这栋半山别墅尊贵的主人!

由于其地理位置的特殊性,不同于其他偏远墅居,住在这里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既可享受城市的繁华与便利,也能感受独门独院的墅居生活。而这些空间都是其它居所难以满足的,所以也是这栋别墅居住体验的核心价值。

13(2)_副本.jpg

(实拍图)

其实这个世界上的别墅只有两种,1%半山,99%非半山!而世界上90%的上层居住区域多集中在半山区,如果没有半山,这些珍珠般的财富瑰宝将消失殆尽。

如果身份需要姿态,半山则成为最低调的炫耀。世界许多著名城市的半山地区都成为一等人群青睐的贵重资产,美国赫斯特庄园、法国利奥波德别墅、香港半山别墅赫兰道11-12号、佘山上海紫园等全球一等别墅无不佐证半山别墅的贵重和少有!

为什么全世界一等人群都喜欢住半山别墅?

因为富豪们对于住宅都非常讲究,他们不会凭感觉或者喜好选房,而是会专门请人选房,选完还要布局。所以,他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格局好的半山别墅。

在益阳如何成为半山别墅尊贵的业主呢?

半山别墅是罕有珍贵的,也是备受名流青睐的,它对资源是占有性的,对环境的要求是苛刻的。在稀缺自然资源日益减少的情形下,半山别墅因为这种特性,决定了它只能是多数人的梦想、少数人的现实。

位于益阳核心区域,城央中心的益阳大道,坐落于半山依山而建的607㎡半山别墅!还坐拥3000亩会龙山,独享城市绿肺,简直是一院风雅藏半山,云开大境云溪谷。以一宅阅遍人生百态,以一山文脉俯瞰整座银城,真正的居城间与山无间。

11(3)_副本.jpg

(实拍图)

可以看到这个半山别墅,完全是前低后高的格局,也就是住宅背后的地势高过前面的地势,感觉靠在山上,也就是有“靠山”。这种地势适宜居住。因为除了利于采光通风等气候上的因素之外,还形成了—个“怀抱”的感觉,满足人类潜意识中被拥抱的心理需求,使人充满了安全感,并可以瞻望风景,仿佛运筹帷幄,为居住者平添了一分自信。

(示意图)

室内还有超大赠送面积,外加一个3亩大花园,整体的通透和采光都非常优秀!全赠送的超大下沉式庭院+侧花园,比传统院子更实用!从“限墅令”到“禁墅令”,全国各地新增别墅用地基本不可能了,墅居产品越来越稀缺,未来难免变得奇货可居,在益阳这样的半山别墅已经是别墅金字塔的顶尖。

户型图

试想下在40多平米的大露台上眺望近处的葱郁山林,微风吹来,饱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扑面而来;亦或饭后漫步登山小道,眼前鲜花绿草,耳闻小鸟啾啾……那该是何等的惬意生活!由此看出,半山别墅带来的无论是高人一等的气势,抑或安静私密的奢居空间,以及丰富的负氧离子带来健康的人居环境,都让众多高端人群趋之若鹜,视作传世之宝。

对于繁华都市高端人群而言,天然山水资源是都市宝贵的生态资源,半山上天然植被郁郁葱葱,风景秀丽、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拥有都市难得的宁静生活环境。自然才是城市里的高格调,居城间与自然无间才会成为城市精英的终极置业追求。站在这样的别墅里,青翠欲滴的原生态山林仿佛触手可及,远处城市繁华尽收眼底,山居与城市兼得的墅居生活,注定也只是少数人享有的生活特权。


责任编辑: long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