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8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益阳低容积率的房子哪里找?

发布时间: 2021-07-14 15:55:1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有这样的一批购房者,想住的舒适,还不想太拥挤,又追求品质,是不是还在苦苦寻找容积率低的房子?

首先得了解容积率是什么?

我们从容积率的官方说法来看,容积率又称建筑面积毛密度,是指一个小区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与净用地面积的比率。

简单来说,就是在一块给定的土地上,看盖了多少面积的房子,盖的面积越大容积率就越大,盖的面积越小,相应的容积率也就越小。

通常来说,地块在进行出让的时候,该地块的容积率就已经被限定了,开发商也只能在限定的容积率中设计开发。

但对于开发商来说,容积率决定地价成本在房屋中占的比例,容积率越高所获得的利润则越多,而对于购房者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

容积率的直观体现?

高低容积率之间的battle

相信大家都在好奇高低容积率的住宅是什么样的?小编来给大家看张图就明白了。

图片1.png

说到容积率,不得不提的是益阳某个盘,交通以及配套都是极好的,并且与一园两中心仅一路之隔,容积率也只有2.5,小区里面的容积率如果只有2.5,说明容积确实还挺低的,而绿化率却达到了37.7%,确实说明这个小区的优势非常的明显。大家在买房时比较注重的就是小区里面的容积率和绿化率,容积率越低,说明里面的建筑和居住人群比例非常悬殊,那么居住舒适度自然也就挺高的,而绿化率只要达到30%以上都是挺合适的,毕竟环境会好一些。

目前此楼盘推出小区最好的一栋楼了!

全国16强品牌开发,梓山湖湖景房,一园两中心旁,116-135㎡三房四房,户型好,自住投资都非常合适!

线上填写资料成为楼盘网渠道客户享额外96折,享受开盘政策,价格很惊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东路市民文化中心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630 转 4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