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23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关于商铺投资的三个秘密,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21-06-18 09:53:5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商铺投资


社区商铺选择交通便利、人气聚集之地方为上选,而近社区的商铺作为最具“烟火气息”的商家聚集地以其稳定性强、回报率高风险较小、发展空间大的优势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目光。

那么,怎样的商铺才更有投资前景?

1、好的地段不是永恒不变的。

有人说买商铺只要选到好的位置,不怕铺子租不出去,其实这是误导。城市化建设不断加快,城市管理者不断更换,格局和视野的不同千秋,决定了施政决策各有差异,成型的商街不可能推平重建,另辟蹊径、重新布局更多新的商街自然会不断涌现;商铺的位置是固定不变的,无法跟随城市的变迁而流动,于是很多商街在辉煌了短短数年后,迅速被其他商街所取代,商铺人头攒动变成门可罗雀的场景反复演绎。

2、年限久、商圈成熟的商铺

商铺的年限越久,周边的商圈发展越成熟,那么商铺的租金也会逐年增长,所以说你不用担心商铺会出现折旧的说法。

另外投资商铺也要比你把这笔钱拿到银行那边去,存款或利息要划算的多,现在银行本身的利率就是比较低的,存在银行那边也不是很划算,而且资金周转速度也比较慢。

3、增值能力

 商铺的增值能力取决于很多方面的因素。如地段好、流量高、购买力强、竞争度低、转手方便的商铺当然是保值、增值能力高的。


责任编辑: wang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