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13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匠心之作,益阳东城龙玺湾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27:35

来源: 小编推荐

分类: 楼盘导购


在风和日丽的4.7日益阳【龙玺湾】城市展厅在益阳万达广场正式亮相,引爆全城。精工华宅·亲水名著正以昂扬之态进驻益阳城东新区。同时邀请了各大媒体共同见证益阳龙玺湾面世。详情咨询:0737-6521111。

上午的10:30,已有不少的客户聚拢在城市展厅开放现场,向龙玺湾的置业顾问了解项目的情况,热情高涨的宾客纷纷涌入,置业顾问认真详细地为他们介绍着项目情况,从每个细节让宾客知道龙玺湾的真诚和为业主考虑的初心。为感谢客户的来访,龙玺湾贴心的为客户准备了许多精致美味的点心、饮品。让客户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体验,使得现场热闹非凡

礼献益阳,匠心之作——龙玺湾

据了解【龙玺湾】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五矿地产所承建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占地约40.8亩,总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容积率2.97。项目地块北边是梓山路,东侧是桃花仑东路,西侧是一条规划路团山路,南侧是居民区,整个项目由7栋高层住宅和1栋8663方的临街社区商业组成。小区总体布局采用外围商业与内部花园式高层住宅相结合,打造高品质、配套设施完善的高档小区。在我们的邻里商业里,会有精品超市、药店、美容美发、洗衣店等,提供精致的一站式的购物体验,满足日常衣食住行的需求。小区的主要入口有2个,采用人车分流设计,保证业主的出入安全,在小区里也再不用担心小孩的安全。小区总停车位574个,近1:1的配比。
       项目整体的建筑风格采用的是新古典主义风格,同时项目最大的不同是外立面无构造柱的设计,这样将不会有任何遮挡,视野更开阔。(对生活不会造成影响)。同时小区配备健康跑道,亲子乐园。更有免费WIFI覆盖全区。

益阳龙玺湾在设计理念上以人为本,为追求美好生活的益阳人民带来新的人居体验。

【更多详情,请点击观看以下视频】: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