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0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都市中央广场招商洽谈会成功举办

——携手各界品牌商家共筑益阳商业新标杆

发布时间: 2017-06-23 15:39:18

来源: 轻风北

分类: 本地楼市


622日下午,以“财富盛宴 你我共享”为主题的都市中央中央广场招商洽谈会在益阳都市100连锁酒店举行。都市中央广场项目的开发商银仕投资管理(湖南)有限公司牵手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知名品牌商代表,以都市中央广场商业推介为契机,共谋益阳房地产商业板块的发展前景。

下午14点,来自芒果影院、肯德基、德克士、希尔顿欢朋、广粥城、苏宁易购、家润多酷铺、瀚海书店、新世纪网咖等九家品牌商代表准时莅临都市中央广场营销中心,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认知。

 

参观完都市中央广场营销中心及项目工程后,都市壹佰集团及其子公司银仕投资管理(湖南)有限公司的管理层代表与各品牌商代表齐聚都市100连锁酒店开展洽谈沟通会,都市壹佰集团办公室主任汤总代表集团董事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项目总体计划和目前工程进度规划后,都市壹佰集团营销策划部负责人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商业定位和运营思路为到场的各界品牌商代表做了全面的阐释,同时他也指出都市中央广场地处益阳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雄踞康富北路与秀峰路十字交界,项目城市交通区位优势凸显,项目在老城核心区商业龙头地位坚不可摧,区域投资升值和回报潜力无限。

各大品牌商家代表听完项目阐释,就项目的具体商业打造思路及益阳目前的商业发展现状与经验总结开展了深切讨论,与会商家代表均表示认可项目所在的核心位置及商业配套,也纷纷表达了后续入驻意向,并一致认可都市中央广场项目商业开发值得高度期待与持续关注。

都市中央广场项目总体建筑面积约160000㎡,一期主体由两栋电梯高层,一栋公寓楼等标志性建筑组成,由三层商业裙楼连接成为有机整体,自有商业裙楼及广场等近2万方商业,项目开发坚守“开发一个项目、造福一方人民、树立一方口碑”企业理念,全市首次创新性引进智能化机械立体停车设备系统,为繁华商区的停车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消费体验,项目业态规划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商务、金融、居住融于一体,旨在使益阳人民随时保持与国际最新潮流生活同步享受。

目前,都市中央广场招商已正式启动,凭借其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无可复制的地段优势,以及超前的产品及动线规划设计,必将会为益阳这座城市带来全新的消费生活体验,颠覆人们对传统商业的认知,成为全市商业新标杆。

【都市·中央广场】

动态:20000㎡商业黄金商圈火爆招商启动,“好车位不等人”限量车位全城售卖中

地址:益阳市康富北路与秀峰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huyi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