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20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益阳进入VR看房时代,恒大绿洲喊你VR全景看房

发布时间: 2016-12-07 12:55:52

来源: 益阳恒大绿洲

分类: 楼盘导购


2016又被称作VR元年, 一种叫VR虚拟现实的技术席卷全球。

VR看房 带您提前体验未来“家”

VR技术其实是一种虚拟实境技术,他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度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使用者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使用者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它将真实环境和虚拟物体实时叠加,用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可以直接带您到“未来”的家里去看看。在虚拟世界里,您能够自由漫游,感受项目的整体风格和居住生活感,从对项目周边配套、园区到楼体内部的结构分布都能在虚拟中详细了解。

在虚拟场景中自由走动, 清楚的看到了样板间里每一个细节, 并通过控制棒, 控制整个智能家居系统,开门,开窗,看电视,煮饭,喝茶等。 连厨房厨具、主卧电视中播放的节目、音响震感、桌椅墙壁都栩栩如生。甚至可以从阳台远眺城市、 天空景观等, 身临其境感受室内室外不同空间的不同光影, 如若亲临实体样板房看房一般,感觉真的爽呆了。

VR技术720度展现成熟大美社区

自2013年入驻益阳以来,恒大绿洲为升级益阳城市品质生活,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行动。纵观高新区豪宅项目,唯有恒大绿洲资源、生活配套首屈一指。目前项目园林、配套已完美呈现,部分楼栋实现交楼入住。通过VR看楼技术,即可24全方位了解益阳恒大绿洲项目及周边实景。

项目外部景观配套可谓天赋异禀,南拥高伦山公园苍翠山景,奥林匹克公园、云雾山生态公园、梓山湖主题公园荟萃,锦绣风光、休闲胜地予生活最佳犒赏。64万㎡欧陆御湖大城社区配套,8万㎡欧陆皇家园林、4500㎡恒大影城、13778㎡国际商业街、5200㎡五星级会所以及4600㎡国际双语幼:在绿洲生活,社区环境100分,生活配套100分,物业服务100分……恒大就是最好的选择。


点击以下链接,体验【恒大绿洲VR全实景看房

http://720yun.com/t/c9a2cuOg9tg?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pano_id=1664649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