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32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溪谷二期T7、T8栋板式新品开盘 三大优势引发全城热售

发布时间: 2017-06-29 13:35:25

来源: 益阳会龙山溪谷

分类: 销售行情


昨日,益阳大道西会龙山·溪谷二期T7、T8栋新品盛大开盘,这是溪谷今年上半年第二次接力推货,大家对不到3个月前T9、T10栋热销仍记忆犹新。这次凭借一线山景资源、纯板式3+1户型、丰富便捷配套等三大优势,再次以107套的亮眼成绩席卷城西乃至整个益阳。


会龙山·溪谷“居城间,与山无间”,优良生态资源一直为业内外津津乐道。这次新推T7、T8栋处于整个项目的中心位置,北接一期建成区,西面紧邻会龙山生态保护区,坐拥一线开阔山景。

同时工程建设相当迅速,记者现场看到T8栋已超过10层,旁边T7栋同样在全力推进。现场遇到多批客户,仔细看了样板房效果,又赶到工地看进度,确认了眼前准现房心里更加踏实了。


除了外部自然条件,溪谷二期还高起点打造众多优质配套。其中面积超万平米的中央人工湖,堪称二期一大看点。而T7、T8栋新品靠山临水,正好处在会龙山与中央湖景之间。此外更拥有登山步道、露天游泳池、阳光车库、坡地景观、智能安防系统、小区WIFI覆盖等众多配套,尽享现代时尚轻奢生活。

T7、T8栋在产品方面同样亮点多多。开发商铭豪地产对溪谷二期全力升级,整个悦城组团采用纯板式设计。纯板楼设计,一梯两户,坐北朝南,双面采光,开阔视野,自然生态尽收眼底。其中T7、T8栋主推90㎡-135㎡区间产品,全明空间南北通透,户户大阳台。独特3+1、3+2多变户型,甚至90㎡也能做到三代同堂。在整体布局及空间设计上,可谓独具匠心。

90平米紧凑型三房产品:经济实用

120平三房两卫舒适型产品

优良生态与丰富配套,加上溪谷二期绝佳产品优势,T7、T8栋彻底打动了客户的心,并且今天还有专属开盘优惠,现场人气火热签约络绎不绝。据了解T7、T8栋共推出130套新品,截至昨日晚已销售107套。


当然这并非开盘一天的成果,T7、T8栋自启动预售短短时间内,就以好口碑与好品质吸引了大批客户登记及下订。余货不多,如果想尽享品质山居,抓紧时机。

【热线】400-818-0066 转 908642

【地址】益阳大道西会龙山溪谷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