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228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新世界·梓山湖:升级新品【翠微】认筹钜惠30万

发布时间: 2016-09-29 15:40: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真正的对手,只有自己

荣誉,只是新的起点,不断超越自己才是新世界•梓山湖的不懈追求。全新升级产品【翠微】组团,以镌刻翡翠般的匠心建筑别墅,在每一个细微之处百般苛求,力求再一次打造益阳别墅市场的全新奢享品。

益阳首创电梯别墅,是创新更是人文关怀

居住,除了外在的奢华,更体现在细节处的人文关怀。新品【翠微】组团,在空间尺度上增加电梯井,全城首创垂直电梯理念。这种在益阳独一无二的设计创新,不仅解决了居者在日常生活中的不便,也规避了老人与小孩上下楼梯的安全隐患,更体现了设计者对居者的用心呵护与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

尺度的极致奢享,才是生活的无上豁达

对于别墅而言,空间尺度的豁达,才是高尚生活的真谛。新品【翠微】代言益阳别墅居住的极致奢享,是益阳的面子,也是居者的面子。归家礼遇三段式独创入户玄关,客厅专属6.6米超高挑高空间享受,让本就奢阔的室内空间,变得更加从容。全赠送超大露台、前庭后院与地下室多元化娱乐享受空间,让室内空间无限延伸。有天有地、海阔天空,居住在雍容与华贵间,不失风景的秀美。

采撷山水,拢聚中央,身份不言而喻

在这里,有身份的人,最不需要身份。只因自古以来,居中央者自然赢得天下。新品【翠微】除臻享1600亩梓山湖公园、800亩原生湖泊、18洞阳光果岭外,占据整体项目的中央区位。采撷山水精华,拢聚自然恩赐,具备绝佳的居住私密性与居住地位。堪称益阳顶豪居住必备臻品,每一席皆为珍藏,终将被时代铭记。

最的土地,建筑前所未鉴的生活

新世界•梓山湖为新世界发展旗下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在益阳开发的首个项目。地处益阳高新区核心,紧邻3000亩梓山湖自然风景区、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规划有别墅、洋房、商业等物业类型。项目配套6万㎡高端商业、5000㎡港式会所,3000㎡幼儿园、助资建设的龙洲新世界小学等,致力于在益阳最的土地之,为益阳带来前所未鉴的首席生活。

销售信息:目前,新世界·梓山湖【翠微】湖山电梯别墅,臻品认筹钜惠30万。诚邀益阳人士亲临品鉴全新产品的独特魅力。

尊享热线:400-818-0066 转 947013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