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94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桃花缘喜迎首批业主,正式入住

发布时间: 2016-02-20 23:2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桃花缘去年12月底如期交房,全面进入装修阶段。更有业主趁热打铁,赶在春节住进了梦寐以求的新房。小编走访了第一位入住业主邓先生家里,边听边看,分享他们新年步入新生活的种种欣喜。


新房档案:

91㎡,两房两厅,朝南


业主档案:

邓先生夫妻,5栋1808业主


邓先生三口之家,女儿已经出嫁。夫妻俩四五十岁的样子,属于改善性购房需求。辛苦了半辈子,对房子的第一考虑是舒适。“平时就我们夫妻俩住,没必要把房子隔得像火柴盒一家子塞在里面。选了90多㎡的两房,住着宽敞舒服,又不浪费。”

房子算不上大户型,但方方正正,利用率很高。女主人表示:“这样最好,简单又实用,搞卫生也不费力。”从户型图可以看到,房子基本分为两半:一边是客餐厨,一边是主次卧,动静区分、功能明确。


人到中年,房子装修讲究简洁有品质。整体色调为深浅搭配,洁白吊顶和墙面,原木色泽和质感的背景墙、家具和门窗。走进客厅,温馨、舒适、自然随和,这就是家的感觉。对客餐双厅合一设计,女主人很满意,地方宽敞,家具更好摆设。邓先生站在客厅落地大窗边说,这边有大阳台,与厨房南北对流,采光好、通风好。平时不下楼,我就最喜欢坐在这里。


房子两个卧室分别朝向东边和南边,从大早上开始,大半天都可以晒到太阳。尤其是主卧,有一扇270度转角飘窗,日照更长,上面还可以摆放东西。虽然女儿不常回家,但老两口一直住在次卧,把主卧备着,“方便女儿带着外孙女随时回来住!”

女主人十分牵挂女儿,说女儿女婿要是忙不过来,外孙女完全可以放在这帮忙带。桃花缘周边教育资源是十分有优势的,龙洲幼儿园、桃花仑小学、市一中什么的都在这一片,孩子住在这里,就能享受到全市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邓先生十分感谢桃花缘对工程品质的专注和对时间的信守,按时按质交房。他们一家得以在新年乔迁新居,让亲朋好友都来瞧一瞧自己的新家。“购置年货又方便,地理位置又好,亲戚问我们家怎么来,只要说在桃花缘就够了。”

自从搬进桃花缘以后,邓先生一家生活随之发生了许多变化。每天都盼着饭后的散步时光,穿过香樟林立的陆贾山路去桃花仑逛街消食,亦或是慢慢悠悠的漫步轻工路,来到江边观景,又或者只在自家楼下园林转上一圈。小区里也是一天一个样,桃花缘绿化已经全部进场,前不久刚刚种下的梅花,如今已然盛放,大美初现,待到春意更浓之时,想必美景更甚。


桃花缘更规划了吃喝玩乐一站式美式风情商业街,不管是日常的生活购物,还是家庭娱乐休闲,都能得到满足。6月份,桃花缘还将引进大型商业超市家润多,这也让邓阿姨能够直接在家门口挑选新鲜蔬果,购置生活用品。购物的便利,让桃花缘成为被邓先生一家选中的原因之一。

【项目动态】桃花缘新春荣耀返乡五重礼,10套特价房,3188元/㎡起 ,先到先得,另两房立减5000元,三房立减8000元,并尊享看房免费接送,送装修电器大礼。

【项目介绍】桃花缘项目紧邻主干道桃花仑,2 益阳厚。此外桃花仑核心商圈近在咫尺,近享成熟商业氛围和丰富配套。桃花仑小学、益师附小、龙洲幼儿园、市一中、龙洲中学等数所名校护航远大前程,私享全配套生活。桃花缘项目静中有境的居住环境,成熟火爆的商业氛围,是益阳最全资源典范楼盘!

【抢房热线】400-098-8800 转 950379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