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209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彩生活服务退出深圳开元国际物管 接盘方为前海邻里乐商服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27:3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20日,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退出投资企业深圳市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退出前持股比例为100%。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股权变更后,深圳市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由深圳前海邻里乐商业服务有限公司持股100%。

据悉,深圳市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丁彦伟,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物业管理;自有物业租赁。公司由深圳前海邻里乐商业服务有限公司持股100%。

另悉,深圳前海邻里乐商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丁彦伟,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一般经营项目是:商业信息咨询;投资咨询。公司由邻里乐(香港)有限公司持股100%。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9月28日,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公告,于2021年9月28日,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与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据此,碧桂园服务同意收购邻里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事项的总代价最高不高于人民币33亿元。公告显示,上述涉及并购的核心资产包括万象美物业、长白山旅游度假区物业、开元国际、开际商业、万象美住宅、花胥物业及北京万象美。

填写资料,加入益阳买房群,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楼盘网专属客服联系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益阳市赫山区迎宾东路501号

楼盘电话:4008196630 转 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统计局:三季度建筑业GDP同比下滑1.8% 房地产业同比下滑1.6%

央行:要求“红档”企业有息负债不得新增不等于银行不得新发放开发贷款

扩散!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上线 ,快去试试有多方便

责任编辑: wang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