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8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保利集团地产整合尾声 双方股权近日完成交割

发布时间: 2018-06-21 14:04:0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20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与保利地产的整合曾经到序幕,保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股权变卦完成交割。


公告显现,目前,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和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各持有保利控股50%已发行股本。而保利控股则持有保利置业40.39%股份。

据观念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17年11月30日,保利地产宣布拟经过约23.82亿元现金收买保利集团旗下持有的保利控股50%股权,并依照50%的持股比例承接保利控股应归还保利集团股东借款本金,以及对付未付利息27.71亿元。

据此,保利地产以约51.53亿元的总价间接取得保利置业39.66%股份(实践具有40.39%的表决权)。

随后在去年12月20日,保利地产也就此事召开暂时股东大会,审议其与保利置业整合计划的议案。

会上,保利地产董秘黄海表示,双方股权交割完成后,保利地产不会并表保利置业,仍将由保利集团兼并其财务报表,但是将来境内一切新增的项目都将会由保利地产为主来开发。

而在今年1月22日,保利置业再次公告重申,关于与保利地产重组一事,公司确认目前不存在改动运营战略的状况。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