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5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卓越置业集团执行总裁访问嘉兆国际集团益阳海洋城及甜甜湾乐园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5-17 08:47:14

来源: 开发商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4月26日下午,卓越置业集团执行总裁王卫锋,两湖区域总经理陈亮赴嘉兆国际益阳海洋城项目考察访问。嘉兆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梁金野、嘉兆国际集团品牌总经理以及益阳项目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和陪同参观。



         卓越地产考察团参观海洋城

在海洋城营销招商中心,梁金野与王卫锋在项目沙盘旁对海洋城项目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交流。尤其是在项目定位、开发成本、业态配比上探讨热烈。梁金野董事长分析道:“做文旅商业地产,需要精准的定位和细分化的产品。而目前商业体同质化程度较高,缺少给市场给客户新奇的体验与需求。而海洋城以内容吸引客户,能依据当地消费者年龄和阶层的不同,进行模块化的缩放组合,以文化内容作为核心价值输出,明显带动了益阳及周边区域市场的商业能级。”同时,还谈及了与传统商业中心比较的优势,王卫锋总裁都表示肯定和赞许。



卓越地产王卫锋总听取项目经验

离开营销招商中心,卓越集团王卫锋总裁一行光临了海洋城内嘉兆国际自营的自然生态游玩集合店——Honey Bay甜甜湾乐园,参观和体验了乐园内的萌宠动物园、海底潜水中心、互动海洋馆、四季水乐园、X剧场、动漫游乐场等特色业态。王卫锋总裁在体验时感叹:“在这里完全体验到国内一线甚至国际都市的商业业态水准。对场馆中的细节设计理念以及服务质量都得到充分的认可,也亲身体验与动物亲密互动的感受,并指出海洋城和甜甜湾在内容设计和体验上的专业化、人性化。”



卓越地产考察团参观海洋隧道



王卫锋总考察萌宠动物园



王卫锋总体验特色晚餐

随后王卫锋总一行人还饶有兴趣的在海洋城摩天轮的空中娱乐仓体验了高空KTV+下午茶,并在嘉兆国际旗下鳐鱼西餐厅体验海洋隧道的特色晚餐,愉快和圆满地结束了此次实地考察访问。

据了解,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于深圳。业务布局全国18个核心一二线城市,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资产运营三大产业,且均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1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第7,连续13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连续14年入选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位列第22;获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品牌价值达到87.25亿元;荣获“中国商业地产3强”称号。



益阳海洋城夜景

嘉兆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文旅产业运营商,经过十多年的实践与总结,探索出创新型文旅产业发展路径,通过将文旅产业与商业、生活、产业的嫁接,最大程度的发挥文旅产业对于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和产业地产的带动作用,形成“文旅+新商业”、“文旅+新生活”和“文旅+新产业”三个“文旅+”新物种,新物种背后是嘉兆国际在自然生态、体育文化、教育文化和演艺文化等文旅产业全产业链的生态化打造。嘉兆国际荣获中国特色文旅产业运营商10强,中国商业地产典型品牌指数Top 50。

益阳海洋城项目是嘉兆国际“文旅+新商业”系列产品之一,位于益阳市核心城区益阳大道旁,投资10亿元,总面积9万平米。项目以嘉兆国际自营的都市型文旅产品“HoneyBay甜甜湾乐园”(包含海洋馆、萌宠动物园、潜水中心、多功能剧场、四季水生活、丛林游乐场、动漫乐园、摩天轮空中娱乐仓)作为主力业态,结合巨幕影院、特色餐饮、时尚零售、亲子儿童等商业业态,打造出极具特色的海洋主题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开业当天客流量超30万,2018年元旦跨年客流量18万,预计年客流量将突破1500万人,已经无可争议的成为城市新地标!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