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68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益阳首个婴童大世界启筹 最低20万投资桃花仑原始金铺

发布时间: 2018-04-26 11:03:46

来源: X小编推荐

分类: 行业动态


在投资渠道缺乏的益阳,买铺购房仍是一门“过得硬的生意”。最近有个消息在全城不胫而走,听得有些闲钱的人眼热心跳。益阳桃花缘·未来城商业——“益阳婴童大世界”,正式火热启动认筹,一场商业盛宴开席了!

这场认筹尺度有点大,吊起投资者胃口:交5千抵3万,总价20万起就行了。注意这是买铺,现在益阳一套房子首付,动辄都是这个数了。更让大家悄然心动的,是项目优良地段与业态规划,堪称“独此一份”!

投资买铺,地段是命脉。

桃花缘位置相当独特,占据陆贾山路与桃花仑路交汇咽喉。这里紧邻桃花仑商圈核心,项目二期进一步融汇贯通,与桃花仑组成“黄金商业走廊”。桃花缘·未来城得以共享丰富配套,商业更能紧密导入商圈火热客流,含金量天生高人一筹。

投资最怕什么?怎么捂都捂不热,无休止投入资金与时间成本。因此投资者大多偏爱市中心,尤其买铺。桃花缘·未来城“自带流量”的商业属性,正是大家十分看中的,并且既有坚挺价值、又有升值前景

相比桃花仑路发展数十年老牌商业,桃花缘·未来城商业则是一只全新潜力股、黄金原始铺,有底气喊出“总价20万起,领跑益阳投资潮”,具有可观成长空间,避免成为“高位接盘侠”。

桃花缘所处地段,还有两个重要利好。

一是与项目一路之隔,正筹划开发步步高综合体。除了步步高精品超市,还将首次引入新零售样本“鲜食演义”,并集购物中心、商业街及运动公园于一体。118.54亩土地上,展现极大想象空间。桃花缘·未来城作为“综合体旁商业”,无疑将同步发展、共享升值

二是陆贾山路是国内婴童针织品重要产区,桃花缘·未来城周边聚集起大批服装厂商,到现在还窝在老旧市场、路边小店。数百商户盼望改善经营、打响品牌,政府积极推动城市与产业升级,桃花缘·未来城正是瞄准区域发展“刚需”,将二期商业精准定位“益阳婴童大世界”。

“益阳婴童大世界”在商业设计与业态规划上,同样相当独到。3万平米商业体量,商铺面积在15-120㎡之间,能进行合并打造,并具有超高层高标准,适应儿童服饰、婴童用品、玩具、儿童游乐以及培训早教中心等多种业态,打造益阳首个同时也是业态最全的婴童“吃喝玩乐购”商业中心。

桃花缘·未来城二期建有5栋LOFT公寓,建筑与商业设计简洁别致,楼上居住+楼下店面,组成时尚舒适的开放式商业街区。目前项目已基本落成,9月即可圆满交房。商业已启动火热认筹,交5千抵3万抢订市中心黄金准现铺。4月底将举办一场产品说明会,敬请关注详细了解。

桃花缘·未来城益阳婴童大世界,交5000享3万火热启筹,财富旺铺即将发售。42-84平loft公寓,交5000立减2万,买一层得两层,准现房发售,9月即将交房。


地址:桃花仑西路与陆贾山路交汇处

热线:0737-3102555/666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