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23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举头花开月上弦

发布时间: 2018-04-24 14:42:18

来源: 小编推荐

分类: 本地楼市


四月,乍暖还寒,每天都在晴雨中犹豫,不知所措,似乎等着五月的来临,能彻底确认一下接下来的天气,能一个日头,晒到寒冬。可是六月一来,会梅雨不停。

 

每个人对生活中美好的部分,都有着不同性质、不同内容的定义。这座城市,也在试图包容每一个愿景,这里日渐林立的高楼,把城市的整体高度抬升了100米。从那时起,我们像看自己的脚尖那样,俯瞰这座城市,看它川流不息的模样。直到凌晨,它才像20年前那样沉默不语,熟睡的像个婴孩。那时,城市只有1条街,“城里”还叫“街上”。

 

20年里,我们从这里到那里,中途有人离开,也有人留下,还有人进来。城里有了很多的街道,纵横交错,光数红绿灯,就知道它生长到了何种境地。当我们开始埋怨红绿灯太多,等候时间过长的时候。我们是否想过,它真的在努力实现着我们最初的愿景?

 

繁华还会继续,生活也不会停滞不前,我们站在城市目前的南端点,向北望去,看到江边,我们的祖先近水而栖。我们跟随他们的足迹,在这里定居并且繁衍生息,像一幅漫长的画卷。如果不是对这片热土充满眷恋和期许,我们何以迟迟没有迈开双腿,去向那一切都是未知的新奇世界?

 

我们是领御高品质人居建筑群落,在这座名叫“益阳”的城市里,找到它生长的脉络。在那里,筑起一栋一栋房子,由你来亲手把它们装扮成家。现在,这里四院亭台,满地繁花,青藤扶柳,朝晚红霞。

 

最新一期,领御·一方中心,第四代轻奢纯复式产品,以超前取胜的设计风格取向,为益阳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与居住体验感。项目重金打造的精雕样板房,给无数青睐者,带去生活参考的蓝本,为此,我们深感安慰与荣幸。

领御·一方中心


167-171㎡户型,清盘倒计时!

6119999,欢迎致电垂询!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