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81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益阳大事记!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隆重宴请500位黄金业主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发布时间: 2018-04-23 16:41:07

来源: 小编推荐

分类: 楼盘导购


4.22日这一天,益阳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价值分享盛典暨业主答谢会在世纪豪庭大酒店紫光阁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近500位碧桂园业主受邀出席,一同出席的还有碧桂园益阳城市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晚上18点18分,盛典正式开始。在价值分享环节,到场的500位业主和媒体同仁详细了解了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地产项目“东城门户 墅质府邸”的价值所在及最新的“老带新”政策。

据了解荣盛东城港湾是碧桂园在益阳打造的“第三城” 碧桂园集团深耕益阳9年,接连开发益阳碧桂园、碧桂园梓山府标杆项目,吸引超万名业主安居乐业,并以“高品质、高潜力”在益阳楼市赢得优良口碑,这次又发力东城首府,东城首府涵盖了市场的双拼美墅和精美洋房。项目前瞻性选址益阳东部,扼守益阳东部门户,坐享城市向东发展的红利,定位于打造益阳东城的首席墅质豪宅,在益阳东边树立完美人居的品质标杆。项目也得到了现场众多碧桂园老业主的一致认可。

价值分享结束,晚宴正式开始,在业主朋友们享受美味晚餐,体验舌尖跳动的同时,现场还有更让人心脏骤跳的抽奖环节。

主持人先后主持抽取了一、二、三等奖,电视机、微波炉、挂烫机等精心准备的大奖纷纷送出,现场一度高潮迭起。

一等奖 (海信电视机)、

二等奖 (美的微波炉)

三等奖 (美的挂烫机)

后的有奖问答环节业主朋友们争先抢后的回答,更是表现了业主们的热情和对项目的关注。

晚上20点,晚宴结束,业主朋友们享受了视觉,听觉、味觉上的多重体验。

但是,更让业主朋友们兴奋的或许是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出台的老带新政策和奖励。

老带新政策:

1、老业主赠送一年物业管理费;

2、新业主尊享额外99折

额外奖励:

凡首期开盘当天至7日内,老业主推荐新业主认购并完成签约套数前3名:

第一名:iPhoneX一台

第二名:60寸电视机一台

第三名:双门电冰箱一台

说明:

1、老业主指益阳碧桂园和碧桂园·梓山府业主;

2、新业主指购买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的业主;

3、老业主所赠物管费按新业主所购房的物管费标准计;

4、额外奖励认购并完成签约套数相同情况下按签约金额计。

碧桂园入益9载,如今已是超过100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未来,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将严格秉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给碧桂园最尊敬的业主更好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