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21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共有产权房将加强现场监督 情节严重者停网签

发布时间: 2018-04-21 08:24:4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对于共有产权项目不可以申请组合贷的媒体报道表示,按照相关规定,购房人可以申请组合贷,开发商不得拒绝。一旦发现有企业拒绝,情节严重者将按文件规定被停止网签资格。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在信贷优惠政策方面已提出,购买共有产权住房的,购房人可以按照政策性住房有关贷款规定申请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等购房贷款。

据悉,今后北京的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公告中,需明确表示支持组合贷。目前在各区选房和签约现场,也有公积金业务办理柜台。

下一步各区住建委会加强现场监督。市住建委也将加强监管,一旦发现有企业拒绝申购家庭组合贷行为,住建和公积金部门将联合执法,情节严重者,将依据文件规定暂停其项目的预售许可、网上签约。

另外,对于北京昌平区三个共有产权房项目“遇冷”,“弃选率70%”的报道,昌平区住建委回应,该等项目于2018年4月2日进行了公开摇号,将于4月13日开展选房工作。截至目前尚未进行选房,故该报道属不实消息。

责任编辑: sh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