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20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金牌物业碧桂园联手红十字会共建应急救护

发布时间: 2018-04-18 14:53:03

来源: 小编推荐

分类: 本地楼市


在4.17这天,我们相约益阳碧桂园.梓山府二楼会议室。碧桂园物业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火热开班。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坐满了来自碧桂园物业长沙区域的各项目凤凰管家。大家抓住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目不转睛的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是碧桂园物业长沙区域联手益阳红十字会单位开展的名为《碧桂园物业长沙区域红十字应急救护》的专业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知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 等等专业知识培训。通过培训、现场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均需考核通过拿证,要求全员需考核通 过拿证为五星级物业水平再添上美丽的一笔。


益阳城市公司正全力提升“五星级物业服务”内涵与水准,储备专业人员队伍,更好服务广大碧桂园业主,碧桂园在益阳接连发力,综合大盘益阳碧桂园、湖居智慧社区碧桂园梓山府全城热销,第三个项目碧桂园荣盛东城首府、第四个项目荣盛碧桂园铂锐府相继落地。“一城多碧”快速发展格局形成,对包括项目物业服务在内各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碧桂园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

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碧桂园物业以扎实的业务,精益化管理,完成英国标准协会(BSI)质量管理体系ISO、环境管理体系ISO及职业健康安全体系三大认证,建立完善和精益化的物业管理和服务体系。目前,碧桂园物业稳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前三,先后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TOP10”、“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2017中国社区服务商TOP10”、“中国社区服务商客户满意度十强”等多项殊荣,品牌价值达38.5亿元。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