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4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3·18桃花缘单身派对 火热招募中

发布时间: 2018-03-20 11:12:02

来源: 桃花缘

分类: 楼讯专题


2018都来了,你还单身吗?你是否被朋友圈喂饱了狗粮?你是否又望着成双成对的身影顾影自怜?现在,桃花缘给你带来桃花运,脱离单身的机会来了。由桃花缘举办的“三生三世桃花缘主题交友派对”将于3月18日(周日)下午13::30-17:00,在桃花缘营销中心甜蜜举行。


你喜欢幽默的男生,她喜欢儒雅帅气的男生;你喜欢贤惠有气质的女孩,他喜欢活泼调皮的女孩。无论你的口味有多挑剔,在这里总能遇上最心仪的那一位。


本周日三生三世桃花缘主题交友派对甜蜜开场,为了那些忙于工作的单身男女创造一个相识相恋的机会,为了减少了解彼此时的尴尬,桃花缘准备了破冰游戏与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大家的欢乐的游戏氛围中,消弭彼此的陌生隔阂,增加牵手告别单身的几率。


爱情大爆炸、爱情夺宝战、八戒背媳妇、幸福帮运工、为爱K歌、心有灵犀、一站到底等一系列互动游戏,将让俊男靓女们在相互协作中增加默契,有机会大胆接近你钟情的那个TA;再加上9约会环节、真情告白环节与最后牵手环节。只要互相满意就大声道情,大胆说爱,勇敢而安全的争取自己的爱情,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活动现场会还会设立冷餐区,摆放精美糕点、可口饮料与新鲜水果,供所有来宾食用。


桃花缘诚邀所有有格调的单身青年【桃花缘·未来城】来一场三生三世桃花之恋,现场所有到访女青年都有玫瑰领取,更有精美捧花助力脱单。


5套特价房惊爆全城

首付两万起

买桃花仑中心公寓

42-84平loft 买一层得两层

团购节 交5000立减2万

责任编辑: long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