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26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远洋集团:安邦事件对公司不会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发布时间: 2018-02-27 19:42:4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远洋集团接安邦通知:有充裕现金储备 近期无减持计划

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月25日发布公告表示,2018年2月23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刊发有关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中国保监会已于2018年2月23日接管安邦,接管期限为一年。

于2018年2月24日,远洋集团接到安邦书面通知称:“目前,我公司及其下属各主体总体经营稳定,有充裕的现金储备,近期没有减持你公司股票的计划。”

远洋集团预期,中国保监会接管安邦将不会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营运及业务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2月23日当天,安邦持有股份的金融街外,万科、大商股份、金地集团、中国建筑等多家上市公司均已发布公告,称收到股东安邦所发通知,安邦表示近期没有减持公司股票的计划。

金融街、万科等9公司获通知:安邦近期无减持计划

2月23日晚间,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股东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书面通知,表示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各主体总体经营稳定,近期没有减持金融街股票的计划。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安邦系目前合计持有金融街29.98%股份。

2月23日上午,中国保监会发布公告称,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吴小晖因涉嫌经济犯罪,被依法提起公诉。中国保监会决定对安邦集团实施接管,接管期限自2018年2月23日起至2019年2月22日止。

截至目前,除金融街外,万科、大商股份、欧亚集团、民生银行、同仁堂、招商银行、金地集团、中国建筑等9家公司都发布公告称接到股东通知,安邦近期没有减持公司股票的计划。

责任编辑: sh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