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20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万科调整董事薪酬及350亿融资两议案均获通过

发布时间: 2018-02-25 18:30:0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月23日大年初八,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事及监事薪酬调整方案及350亿融资工具发行的议案,董事会主席郁亮、新任总裁祝九胜、以及周清平、谭华杰、张旭、解冻、王文金、孙嘉、朱旭等管理层均有出席。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具体为《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和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

参与本次议案表决投票的股东共计545人,占公司总股本数约84.9亿股,占总比76.94%。

最新统计结果显示,《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最终投赞成票的股东占比99.99%,《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和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获得的赞成票占比亦有66.81%,两项议案均获得通过。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和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有28亿股弃权或投了反对票,而万科二股东宝能的持股数量恰为28亿股。

责任编辑: sh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