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47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中国加大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问题查处和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2-18 19:28:46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房贷政策


记者从环保部了解到,对“绿盾2017”专项行动发现的问题,环保部今年将督促地方抓紧整改,并计划将“绿盾”专项行动常态化、机制化。

2017年7月至12月,环保部等七部门在全国联合组织开展“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对446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部分省级保护区进行监督检查,加大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问题查处和整改力度,坚决制止和惩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

截至2017年11月底,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各地已调查处理20800多个涉及自然保护区的问题线索;关停取缔企业2460多家,强制拆除590多万平方米建筑设施;已整改完成13100多个问题,整改完成率62.8%,其他问题的生态恢复和整改措施正在落实中。同时,各地已对1100多人进行追责问责,其中处理厅级干部60人、处级干部240多人。

今年环保部将加强对整改进展情况的调度,对发现的重点问题扭住不放,督促地方抓紧整改和销号。同时,要将“绿盾”专项行动常态化、机制化,进一步细化定期遥感监测,及时发现和严肃处理新问题,坚决制止和惩处破坏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行为。此外,还要积极推进自然保护区综合立法,并推进各地自然保护区确界工作,督促地方完善区界标示和警示警告设施,尽快补齐基础工作短板,全面加强自然保护区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责任编辑: sh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