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6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喜讯!益马高速拟于2月10日通车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8-02-02 17:09: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月1日,905交通广播从益马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连接二广高速与益阳绕城高速的重要连接线——益马高速,拟于2月10日通车试运营。

1月23日,益马高速公路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为通车试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益马高速线路图

益马高速自开工建设以来,从细节、创新、人本出发,倾力打造“内实外美、人民满意”的湖南省高速公路品质示范工程。

  

  △益马高速建设主线

细节——标准化建设

“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让结果达到标准”。益马高速将标准化管理理念落实到项目工程建设施工中,扎实推进工地建设、工艺操作、工程管理标准化,全面提升了工程建设的精细水平。

坚持用标准化实行“五集中”站场建设,全面推广使用路基路面压实工艺,大力推行“首件认可制度”来树立质量品质工程。

  

  △标准化预制梁场

  

  △“五集中”站场标准化

   

  △路基施工标准化

创新——自主研发新工艺

益马高速自主研发了桥梁桥面铺装混凝土养护喷淋养生机、桥梁防撞护栏全自动智能喷淋养生机和隧道施工安全风险可视化监测预警系统,并在桥梁防撞护栏施工中使用先进的“电动护栏台车系统”等新技术,还自主开发了《安全教育考试题库》等各种考试、培训、管理等一系列创新软件。

  

   △智能喷淋养生系统

    

  △隧道安全风险可视化检测预警系统

人本——路地共建体民情

益马高速恪守“把驻地当故乡,视百姓为亲人”的诺言,深入村组田间,与百姓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赢得了百姓理解和支持。以百姓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开工至今,为当地先后增加投资3000多万元,解决了由于高速公路建设造成沿线群众生产、生活不便的问题。建了和谐高速,融洽了路地关系。

   

  △慰问沿线群众

益马高速全线位于益阳市境内,沿线经过桃花江、浮邱山、鸬鹚渡、大栗港、马迹塘、武潭等8个乡镇的26个村。建成通车后,将结束益阳至桃江不通高速的历史,并为益阳市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来源:记者|李文倩 图|益马高速

责任编辑: sh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