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04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益阳保利圆明园国宝兽首暨南北朝佛像展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10:00

来源: 益阳保利中央公馆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24日上午,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圆明园国宝兽首暨南北朝佛像大型公益展览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益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全程指导,益阳市广播电视台和保利艺术博物馆承办,展出保利艺术博物馆馆藏的18件国家一级文物,包括4尊圆明园兽首(牛首、虎兽、猴首和猪首)和14尊南北朝石佛像,活动将于12月2日-12月10日,在益阳市博物馆一楼举行。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市民可凭票免费参观。展览前期和展出期间,还将举办“小小讲解员”和爱国主义征文比赛活动。

保利艺术博物馆于1998年12月经国家文物主管部门批准成立,是中国首家由大型国有企业兴办的博物馆。保利圆明园国宝展迄今已在香港、北京、广州等众多城市展出,在历次展出中,保利以最高规格的展品展现了倡导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已经成为中国城市的一道重量级文化盛宴,也为保利加注了独特而鲜明的文化标签。本次活动将展出的4尊兽首,为保利集团从海外重金购回。圆明园国宝兽首的流失海外和隆重归国,代表着中华民族的一段兴衰史,也见证了中华民族由弱到强,由落后到昌盛的复兴之路。4尊圆明园兽首,已成为一个珍贵的爱国主义教育题材,极具历史价值。因此,国宝回归后,多位党和国家的领导人都曾参观保利艺术博物馆。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为一家大型央企,位列2017年世界500强341位,旗下有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放、文化艺术经营、民爆、轻工等多元化产业集群。其中保利艺术博物馆于1998年12月经国家文物主管部门批准成立,是中国首家由大型国有企业兴办的博物馆。如今,保利艺术博物馆已成为中国企业博物馆的龙头和标尺。

保利地产为央企地产第一品牌,目前开发足迹遍布全球四大洲,80余座城市,始终坚持以文化滋养时代,以艺术滋养生活。保利地产,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将中国文化中的“和”贯穿企业品牌。不论是在产品方面的精雕细琢,还是深入城市文化的品牌活动,无不体现着深厚的“和者”气度,充分演绎文化地产独有的气质与魅力。身为央企,回报城市,传承文化,推动行业进步已成为保利地产义不容辞的责任。25年来,保利地产在注重产品质量、丰富产品形态、打造优质环境的基础上,以艺术魅力提升文化内涵,将传统人文精神与央企的使命完美结合,筑就中国地产长城。

2017年,保利地产,首筑益阳。保利地产在益阳的首个项目选址益阳核心区域、政务要地繁华一线。保利中央公馆位于益阳大道与龙洲南路交汇处,万海商圈、步步医疗、政务、金融等优质配套近在咫尺。可谓是汇尽一城繁华,是当之无愧的 “城市会客厅”。 保利至高的“逸居”系产品,中国第6座保利中央公馆即将献礼益阳。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