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67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太一格首期开盘完美售罄 好房子必须靠抢

发布时间: 2017-11-10 15:53:17

来源: 太一格

分类: 楼盘导购


进入11月,天气渐凉,太一格却以火热的盛况一扫初冬的寒意。项目原计划2017年12月底开盘,但考虑到认筹数量众多,远超预期,为了让更多的认筹客户能够挑选到满意的房子,公司决定临时释放一批优质房源,给前期客户优先选房,也就是此次开盘推出的太一格5#、6#一单元共244套房源。

首期新品一经推出,每个户型都引来众人抢购,开盘现场人气爆棚,成交捷报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11月9日,早上7点不到,佳宁娜千人宴会厅签到处门口,前来选房的准客户们已经排起了长队。

8点左右,排队客户领取号码牌后,陆续进场就座。


9点,客户等候区座无虚席,准客户们抓紧时间,在等候选房开始的时间里与亲朋好友讨论着意向房源和选房攻略。


9点半,在大气磅礴的中国红鼓舞中,开盘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选房流程正式启动。客户们通过叫号顺序有序进入选房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为选到心仪房源,绝大部分客户心里早已有2-3套备选房源,进入选房区后便快速锁定目标,成交捷报频传,销控板在抢购中不断刷新。


同时,千人宴会厅活动现场亦是高潮迭起,太一格为候选区客户们精心准备了舞蹈、萨克斯表演、魔术、杂技等各种精彩表演活动,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11点半,活动圆满结束,而选房活动也在短短2个内划下圆满句号,244套房源全部一售而空,创下销售佳话。


围合式绿色生态小区,近梓山湖生态公园东门,享静谧舒适,又无临街之喧哗。太一格,35万方湖居文化板式宽品,无疑是东区住宅精品中的精品。而此次首批244套房源完美售罄,再次证明,好房子必须靠抢!

预计12月份,太一格将继续加推新品,敬请持续期待!


项目热线:400-818-0066转339583

项目地址:益阳市赫山区团圆南路与凤山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