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8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桃花缘·相遇组团LOFT公寓,11月5日耀世开盘

发布时间: 2017-11-04 14:17:25

来源: 益阳桃花缘

分类: 楼盘导购


11月5日,准时开盘!

11月5日,准时开盘!

11月5日,准时开盘!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桃花缘二期“相遇”组相,楼下为商业,楼上则为公寓,真正的实现楼上生活,楼下办公购物的完美体验。楼下打造成以婚庆为主题的商业购物广场,涵盖婚庆用品、时尚轻奢、教育培训、婴幼儿产品、儿童乐园、小资咖啡厅等多种业态,满足各种生活所需,让业主不出小区便能轻松享受各类休闲娱乐。

交通完善

桃花缘loft公寓位于商业主干道桃花仑路与陆贾山路交汇处,2通达益阳大道接驳长益高速公路,往北直接连接在建的五桥,东西南北畅通无阻。另有5、7、20、23、26、28、30、39路等多趟公交车经过项目,公交线路发达,让你畅享完善交通带来的便利。

生活便利

桃花农行、中国银行环绕周边,另有桃花仑小学、益师附小、龙洲幼儿园、市一中、龙洲中学等数所名校近在咫尺,私享全配套生活,体验丰富多彩的生活情趣。

百变空间

桃花缘相遇loft户型面积涵盖42-80㎡,4.8米的层高,花一层价格实现双层享受,得房率高达160%。楼上楼下随心布置,尽情释放个性,打造独一无二的私人领地。在拾阶而上的品质生活中,享受都市青年最时尚的生活理念。

梦想天地

“楼上居住,楼下办公”,桃花缘相遇loft基于当代都市青年的生活工作习惯与需求,进行合理空间设计,安放都市青年的自由与个性,同时以低门槛成就都市青年的创业梦想。青年才俊的首次创业,小企业的soho办公在这里都可以轻松实现。

【项目动态】桃花缘二期相遇组团,11月5日耀世开盘,样板间即将开放。

【项目地址】益阳赫山区桃花仑陆贾山路北侧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