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6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要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这就是答案!

发布时间: 2017-09-15 09:30:4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房产时评


每个在外地打拼的人,尤其是北上广的人儿,

都有过一段租房经历吧?

租住的房子,距离市区远,

简直能用脏乱差形容!

巷子里,楼道里,甚至房间里

又脏又旧,真是惨不忍睹

房东一言不合就涨租!

听到房租涨租的那刻,逃离这个城市的心都有了!

在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城市,为了生存辛苦的打拼着,每天九点上班七点就要出门,挤地铁挤公交,

六点下班,回到家八点也有了吧,如果在加班回到住的地方的十点多了吧,

坐在公交车上望着霓虹的城市,望着这么多楼房,望着楼房里的每一盏灯,然而没有一盏是留给自己的,很是心酸。

这时候是不是还经常饥肠辘辘,多渴望回家能吃上可口的饭,而现实是回到租的房子里,什么也没有,只能自己吃点零食或者泡面,这时候想的肯定是能填饱肚子就行。

为什么很多人穷尽多年财力,也要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因为房子存在的意义,是给人家的感觉,让自己的心灵有个栖息的地方,让自己有个归属感,房子可以安放我们孤独的灵魂。再也不用担心被房东突然赶走或者房东突然涨房租的通知,

再也不用担心听音乐声音大被邻居来敲门,再也不用理会那些可怕的人儿。这一切是来源你是租房,你不属于这里。

现在很多人都提倡为了活得轻松、活得快乐不当房奴,而我却觉得为了活出自我需要拥有自己的房子,因为这样,即使我同样每个月被房贷压得喘不过气,但我每天结束辛苦的工作回的是我自己的地盘,无论我怎样胡作非为、翻天覆地都没人可以管得着的小天地,这样的安全感我想是什么也无法代替的。

责任编辑: go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