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59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梓山府:品牌篇丨原来你是这样的碧桂园!

发布时间: 2017-09-09 14:36:36

来源: 碧桂园梓山府

分类: 本地楼市


碧桂园勇夺2017年1-8月销售业绩夺冠

过去的2016年,碧桂园全国销售金额超3000亿,取得全国第三的佳绩。更是经过严格筛选,入选2017【CCTV国家品牌计划】。近日,根据亿翰智库统计,碧桂园再次在2017年1-8月销售业绩中勇夺冠军!

碧桂园大事记

1992年,在顺德一个名叫“北滘镇”地方,时任建筑公司总经理的杨国强先生,承包了一个占地1300亩的项目。因东靠青山绵绵的桂山,西临清澈粼粼的碧江而命名,故称“碧桂园”。此后,由于遭遇1993年的房地产宏观调控,别墅滞销,该项目的开发商无力经营,便将别墅抵给了杨国强先生。从此,他从造房者变成卖房者。


(顺德碧桂园)

90年代顺德碧桂园的销售速度缓慢,直到有一天,杨国强先生到广州一私营学校参观,无意发现学校可以吸引有钱人到郊区聚居。于是,杨国强先生便做了一个大胆而又跨时代的决定,在顺德碧桂园兴建IB国际学校,顺利吸引大批成功人士,楼盘当即售罄。这是一个奇迹,也预示着碧桂园奇迹的开端。


(碧桂园总部大楼)

1995年,顺德碧桂园在杨国强先生的领导下率先构建“五星级会所+社区学校+五星级社区生活+住宅=五星级的家”的家园的生活模式,特色鲜明的开发模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成功衍生出碧桂园星级酒店体系和全国第一家民办教育连锁体系,打造了广州最大最豪华的生活社区。

1999年,广州碧桂园打破常规入市,在春节期间开盘,不仅创下月销3000套单位的惊人纪录,第一期产品三个月内售罄,回笼资金近10亿元。还掀起假日地产、楼巴看房、摇珠销售、以及全装修卖房等营销潮流。

(广州碧桂园)

2000年,华南碧桂园开启中国楼市的“华南板块”,中国首次将目光齐聚华南地区。在珠三角及港澳地区掀起了抢购的狂潮,开盘以来创下了恒温热销的辉煌业绩。

2002年,碧桂园凤凰城开盘,掀起“白领也可以住别墅”的抢购风潮,一个黄金周热销7.5亿元,更让碧桂园自豪的是,凤凰城为增城市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多次荣登广东省房企纳税首名;为当地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原增城市委书记曾这样评价凤凰城项目:“如果没有碧桂园开发的凤凰城,就没有今天的新增城。”


(碧桂园凤凰城)

2004年,拓展珠三角。碧桂园开始向广佛以外的珠三角地区拓展,在高明、鹤山、江门、清远、南沙等地纷纷落子,从过去一年一个碧桂园迈入一年多个碧桂园的快速发展阶段。

2006年,广东省外首个项目、也是湖南首个项目——长沙威尼斯城开盘。标志着碧桂园正式迈开全国地产市场开拓的步伐。


2007年,碧桂园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功铸造了一个国际性地产品牌,今天项目的全国星罗、全球布局。

(碧桂园于香港上市)

2013年,在集团董事局的指引和带领下,共创销售奇迹,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额约1060亿元,较2012年增长124%,合同销售面积达1593万平方米,成功跻身千亿军团。


(碧桂园2007-2013年销售金额)

2017年,碧桂园跻身全球上市公司300强。该榜单是全球公司排行的两大权威之一,排名依据的是占相同权重的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等四项指标的综合得分。地产标杆,实至名归。


2017年,碧桂园集团入选“2017CCTV国家品牌计划”。该项计划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


2017年,碧桂园秉承着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精心选址,以匠心铸就品质人居,以精工打造半山豪宅,以时代理想人居,敬献益阳。


碧桂园·梓山府

首批建面约84㎡—144㎡公园里奢居华宅

碧桂园凤凰礼卡全球火爆办理中

样板房示范区9月15日雍容绽放

项目地址:迎宾路与团圆路交汇处向北300米(城市学院西门对面)

责任编辑: go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