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4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东方维也纳85㎡经典两居,致敬青年置业者

发布时间: 2017-09-08 09:25:49

来源: 东方维也纳

分类: 楼盘导购


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与生活,这是时下青年才俊的最大愿景。作为城市主流人群,与传统置业者相比,青年置业者对生活和居住拥有更为独特的品位和理解。他们希望在忙碌的工作后,于自己温馨的小家,享受惬意的生活,对于他们而言,舒适的居住环境和齐全的商业配套不可或缺……

基于对青年置业者购房需求的考量,东方维也纳17#栋85.18-85.24㎡两房重磅出品,以公园住宅及匠心品质礼献青年置业者,保证每一个为理想打拼的青年提前10年拥有理想生活,为他们锻造值得一生拥有的房子。

园景、湖景拥入怀,公园里的家

每一个人,心灵深处都渴望安定、祥和、舒适的人居环境。东方维也纳的营造者们在“园景”上钻研考究,将自然生态引进社区,营造舒适而健康的绿色空间,而17号栋又位于整个小区中庭的位置,不仅可以享受小区全部景观资源,更享中庭最佳景观视野,每天呼吸着自然赐予的清新空气,生活的喜悦由此展开。

不仅如此,东方维也纳还毗邻梓山湖5A级生态公园,沿梓色间,行走在其中,2400亩的湿地公园,正是安放情怀的佳境,为奔波忙碌的青年才俊们献上一处心灵停泊归所。

毗邻万海商圈 繁华近在咫尺

K歌、购物、看电影、吃美食……年轻人的生活历来丰富多彩,周边的商业配套也因此成为青年置业选择的一项重要考量因素。目前益阳商业最繁华的地方莫过于万达广场,待海洋城开业,近20万㎡的商圈,集合了购物、超市、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元业态,最大程度的满足青年人群的生活特性。东方维居家享受一站通达,给青年置业者的生活带来最大的便利。

优质教育配套,孕育前程似锦

关心健康的居住环境、繁华的商业配套的同时,青年置业者更关注下一代的教育。东方维也纳配套艾思堡幼儿园就坐落在社区的中心,现已开学。四周被绿油油的花草树木环抱,鸟语花香,安静而舒适,不仅上学方便,同时也创造出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让孩子在书声琅琅及名师相伴中成长成才。

同时,随着赫山三小的规划建设,东方维也纳周边教育配套又迎来新一轮升级,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孕育大好前程,让每一位业主感受生活的美好。

经典85㎡两房 尽显舒适尺度

在户型设计上,东方维也纳17#栋85.18-85.24㎡两房以舒适性居住为首要考虑因素,再将功能性居住的需求融汇于其中。空间布局合理,明厨明卫,实用舒适;大开间客厅,空间充裕,贯通超大景观阳台、通风、采光优良、景观视野开阔;客厅餐厨相连,动线合理,空间更显开阔。大飘窗卧室,通风采光俱佳。合理的空间排布让该户型的动线分明而不显拥挤,呈现实用率和舒适度的双赢格局,为业主的生活提供更舒适惬意的生活感受。

85.24㎡经典两房

责任编辑: go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