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21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梓山府】“宴遇 味你而来”特色小吃美食节来啦

发布时间: 2017-08-25 09:15:42

来源: 碧桂园梓山府

分类: 楼讯专题


碧桂园·梓山府,“宴遇 味你而来”。全国特色小吃美食节将于8月26日盛大开幕。

文中有福利哦~吃货们。我有故事,有美食,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漫步在“宴遇 味你而来”美食节现场,感受各地风情,吃遍各地美食。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8月26日—8月27日,我们相约,碧桂园·梓山府营销中心。

下面跟随小编,去认识一下这次美食节,将会出现的全国特色美食吧。

新疆手抓饭

抓饭营养丰富,具有食补的功效,是维吾尔民族过节、待客的必备食品之一。因为最初是用手抓食的,故得此名。


北京驴打滚

驴打滚是老北京传统小吃之一,成品黄、白、红三色分明煞是好看。因其最后制作工序中撒上的黄豆面,犹如老北京郊外野驴撒欢打滚时扬起的阵阵黄土,因此而得名“驴打滚”。

四川担担面

担担面成菜后,面条细薄,卤汁酥香,咸鲜微辣,香气扑鼻,十分入味。此菜在四川广为流传,常作为筵席点心。


天津狗不理包子

狗不理包子以鲜肉包为主,兼有三鲜包、海鲜包、酱肉包、素包子等6大类、98个品种。2011年11月,国务院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狗不理包子传统手工制作技艺”项目被列入其中。

土家酱香饼

湖北恩施长阳土家族一种特有的小吃,又号称“中国披萨”。酱香饼以香、甜、辣、脆为主要特点,它香中有香,甜中带绵,辣而不燥,外脆里软。


岐山臊子面

臊(sào)子面是中国西北地区特色传统面食、著名西府小吃,以宝鸡的岐山臊子面最为正宗。在陕西关中平原及甘肃陇东等地流行。

孝感麻糖

孝感麻糖是湖北有名的传统小吃之一。孝感麻糖外形犹如梳子,色白如霜,香味扑鼻,甘甜可口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含蛋白质、葡萄糖和多种维生素,有暖肺、养胃、滋肝、补肾等功效。

锅贴

锅贴是一种著名的传统小吃,煎烙的馅类小食品,制作精巧,味道可口。锅贴包制时一般是馅面各半,呈月牙形。锅贴底面呈深黄色,酥脆,面皮软韧,馅味香美。

西藏酥油茶

酥油茶是中国西藏的特色饮料。多作为主食与糌粑一起食用,有御寒提神醒脑、生津止渴的作用。与藏族毗邻的一些民族,亦有饮用酥油茶的习俗。

鸭血粉丝汤

鸭血粉丝汤,又称鸭血粉丝,是南京的传统名吃,是久负盛名以鸭为特色的美食之一。鸭血粉丝汤由鸭血、鸭肠、鸭肝等加入鸭汤和粉丝制成。以其口味平和,鲜香爽滑的特点,以及南北皆宜的口味特色,风靡于全国各地。


还在犹豫么,还在等待么,来碧桂园·梓山府营销中心。20种全国各地特色小吃,绽放你的味蕾。

碧桂园·梓山府,“宴遇 味你而来”全国特色小吃美食节。8月26日空降梓山府,吃遍全中国,宴遇梓山府。

时间   8月26日—27日18:00—21:00

地点   碧桂园·梓山府营销中心

主办   碧桂园·梓山府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  迎宾路与团圆路交汇处向北300米(城市学院西门对面)

亲爱的小伙伴们,从今日起至26日,只要您将碧桂园·梓山府官方微信文章连续转发至你的朋友圈3天,即可在8月26日—8月27日到碧桂园·梓山府特色小吃美食节的现场,领取价值100元美食券啦。

责任编辑: long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