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32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T11栋荣耀加推热销72套,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8-20 12:06:39

来源: 益阳会龙山溪谷

分类: 楼盘导购


耀世加推,再创热销传奇

8月19日,由会益阳铭豪地产倾情钜献的60万方原生生态大盘——会龙山·溪谷悦城组团T11栋荣耀加推,开盘当天,门庭若市,盛况空前。仅一上午时间,悦城组团T11栋,就以超快速度劲销72套,再创佳绩。


直击现场购房者强音:就等这一天

19日上午8点30,会龙山·溪谷营销中心门口车马如龙,早已聚集了一大批的客户。不到半个的时间,谈客区、休息区内已经人头攒动,众多客户翘首以盼,都希望能选中心仪的房源。

认可,从而引发抢购热潮

早上9点整,T11栋正式荣耀加推!在异常火爆的气氛中,一上午时间,销控表已经一片飘红,T11栋加推热销超九成!众多购房者表示,对悦城组团产品比对观望已久,而对于益阳房地产项目而言,多数产品品质一般,满足不了客户多元化的需求。而悦城组团可经考量的品质,让购房者密切关注,期待已久的新产品终于推出。


强强联手,打造益阳轻奢大宅典范

益阳铭豪地产携手中建五局强强联手,结合双方多年开发经验之大成,择西城区一线山景打造,倾力推出的极具升值潜力的全新升级产品——悦城组团。此次加推的倍受热捧,一方面源于中建五局鼎力钜献,建筑品质卓尔不凡,同时项目各方面品质俱优,从环境到配套到项目硬件设施,使益阳的购房者对项目高度认可。


轻奢理念,彰显非凡品质

作为益阳首以轻奢理念入主的项目,会龙山·溪谷的价值理念涵盖了社区的建筑、景观、户型设计,以及电子科技的应用。60米起步的楼距,打造的九大主题园林,阳光车库、会所,室外泳池……在完善的配套体系的同时,也构成了引领益阳新标杆的生活理想——轻奢理念。纯板楼的优点,倾力设计打造益阳人性化住宅,双面采光的全明户型,科学创新的设计,塑造户户的居住与观景享受,锻造益阳高端建筑标准!

原山大宅, 超低密度, 超宽间距

作为益阳的标杆项目,会龙山·溪谷不仅在产品设计上精益求精,在产品质量上也是追求完美。悦城组团是由中建五局担纲承建,中建五局具备国家一级建筑资质,从施工到选材都严格的把控每一环节。益阳铭豪地产携手中建五局,双方强强联手,匠心打造益阳轻奢大宅典范。


阳光精致户型,乐享品质生活

纯板楼设计,坐北朝南,双面采光,南北通透,全明空间通透格局,户户大阳台,更有入户花园半赠送,超高得房率,是益阳市面上不可多得的产品。本次开盘,悦城组团推出108㎡、131㎡的三房 、139㎡的四房产品,专为追求城市品质生活的人们量身定制,既适合新婚家庭、一家三口,也适合三代同堂,老人、孩子各有空间。



责任编辑: go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