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5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情侣们的福利来了!益阳第一个甜蜜情侣游线,这样玩真的很浪漫

发布时间: 2017-08-15 19:41:40

来源: 海洋城

分类: 本地楼市


也许你还不知道,益阳甜甜湾乐园, 10月1日就要盛大开园了。今天,甜甜湾乐园将首度推出甜蜜情侣游线。快来甜甜湾乐园,和你亲爱的人,在“恋上海洋馆”感受美丽的海底世界,在“海洋潜水中心”邂逅色彩斑斓的游鱼,在“天空之吻”夜宿摩天轮仰望星空相拥而眠,在热带鱼和珊瑚礁环绕的海洋美景中享用烛光晚餐……这个十一的甜甜湾乐园,你将和你的恋人,度过浪漫温馨的每一天。

 
在鱼群环绕中浪漫约会
十指紧扣,来到甜甜湾“恋上海洋馆”,在国内最长最宽的无缝海底隧道,缓步而行,由国际著名魔术大师丁建中领衔呈现的全球首创海底魔幻秀将在这里每天上演,鱼影摇曳中与海狮、海豹、鳐鱼等海洋动物们亲密互动,欣赏极致的海底奇观和魔幻海景,世界静谧,唯能听到彼此的心跳声。
 
和亲爱的她来一次潜水旅行

来到甜甜湾“海洋潜水中心”,穿上时尚阳光的潜水服,探索缤纷奇妙的海底世界,与色彩斑斓的游鱼同框,甜蜜爱人们在水底相互依偎,尽情享受这难得的海底漫游的宁静时刻,海底摄像师们将为你们用相机记录下珍贵的瞬间;在国内首创的鲨鱼喂食馆,您带着亲爱的她能够在喂食鲨鱼带来的惊险刺激中,彼此靠近。

 
约她看一场甜蜜演出
看一出戏,恋一座城。来到“甜甜湾综艺剧场”,诙谐幽默惊险的节目演出让现场嗨声浪浪,甜蜜爱人们会看到 “星光大道”的嘉宾与“欢乐喜剧人”笑星,会看到国内顶级特技秀和明星演出,会看到本山二人转,会伴随着乐声情不自禁的舞动、拍手、尖叫,热闹属于这个激情四射夜晚,属于灯火阑珊处的回眸。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在湖南首个海底隧道餐厅,甜蜜爱人们在海洋的粼粼星光中,举杯共饮,周边鱼群环绕,珊瑚熠熠生辉,这是一次味觉盛宴,更是一次视觉大餐。
 
63米高空享用摩天美食
在距离地面63米高的摩天轮上,享用美食也是个不错的决定。摩天餐厅推出了多种多样的简餐组合,品尝美味,同时品尝美景。
 
粲然繁星空中的甜梦
夜幕徐徐降临,坐在摩天轮轿厢内,看晚霞与城天一色,美食当面,大快朵颐,缓缓慢慢中,一天的浪漫时光落下,而此时,最美好的事情是,灿然星空下,在摩天轮轿厢中,和她相拥而眠。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