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23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独家揭秘!益阳市委书记浙沪考察之行到底干了些啥?

发布时间: 2017-08-05 10:15:49

来源: 益阳海洋城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瞿海书记一行赴上海、浙江一带进行考察。此次出行瞿海书记旨在考察访问浙沪企业,拜访专家,并与多位在沪益阳籍的企业家开展座谈会,其中不乏是中国资本、第一上海、嘉兆控股国际等大规模企业。

瞿海书记也携团队第一时间参观拜访了中国以色列纪念馆。瞿海今年年初时接受媒体访问时说道:“近年来,益阳市与以色列之间交流频繁,双方在诸多领域进行了密切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以建交25年来,两国合作程度不断深化,领域不断扩展,特别是在科技方面的合作更是成果丰硕。瞿海说,益阳市打造中以合作示范城市有先天优势。目前,益阳市顺祥食品、奥士康科技等19家本土企业与以色列多家企业有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考察访问之行中,有重要的一环节——对嘉兆控股国际进行访问考察!

8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携益阳市刘副市长、高新区书记,商务局局长,副局长,东部新区书记等领导班子一行莅临位于上海国际总部园区的嘉兆国际大陆总部,嘉兆控股国际董事长梁金野先生,上海甜甜湾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CMO唐永明先生,嘉兆控股国际集团综合管理中心总监约宁女士等高层人员热情接待瞿书记一行。

在会谈期间,嘉兆控股国际董事长梁金野先生,和上海甜甜湾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CMO唐永明先生,向瞿海书记一行人着重介绍了嘉兆国际业务集群与发展战略,以及已经在益阳落地的海洋城、甜甜湾乐园项目,嘉兆国际董事唐永明重点汇报了东部新区甜甜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情况。书记在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对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瞿海书记对益阳海洋城项目及甜甜湾乐园,鱼形山甜甜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听取海洋城将于今年十一国庆节开业的汇报后,瞿海高度评价海洋城及甜甜湾项目在规划、创新、招商等方面的努力,现场指示政府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海洋城验收等各项工作,确保国庆节开业,并指派市委市政府班子专职成员负责统筹、协调嘉兆集团在益阳的投资项目。

目前,益阳的发展处在利好叠加的战略机遇期、大有作为的“黄金期”。特别是“一湖、一区、一走廊”带来的机遇,将为益阳又好又快发展开辟广阔空间,注入强劲动力。这些,将在更大空间、更高层次推动益阳创新发展、开放发展。拥有优越区位条件,拥有优良创新环境,拥有广阔发展空间。这也给海洋城在益阳的迅速发展铺好了路,益阳海洋城以先进的商业模式、文化理念等,全面提高益阳市民的文娱生活水平及品质,其产生的巨大商业价值和社会影响,不可估量。

除了益阳海洋城项目,嘉兆控股国际董事长还向瞿海书记等几大领导隆重介绍了益阳东部新区鱼形山的项目进展情况。

继开发益阳海洋城之后,嘉兆控股国际再次投入巨资50亿元,全力打造益阳第二个超大型旅游度假项目——“甜甜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全力打造集主题公园集群、特色户外运动、创新度假产品、旅游商业、生态人居等于一体的甜甜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甜甜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将选址益阳东部新区鱼形山。这是嘉兆控股国际落户益阳的第二个大型旅游综合项目。

嘉兆控股国际董事长梁金野介绍:

该项目总建设周期为8年,一期建设内容涵盖动物园、潜水基地、水上娱乐项目、特色民宿、旅游生态农庄以及相关服务配套设施。目前,项目已进入概念性规划阶段,将于2018年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开业运营。

听完嘉兆控股国际对益阳海洋城项目和鱼形山项目的陈述,瞿海书记也是不吝赞美之词,对项目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嘉兆集团的业务与战略方向与益阳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希望嘉兆集团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大在益阳投资,为益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瞿海书记对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管理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益阳海洋城项目很有特色,将对旅游、消费市场发挥较好的带动作用,市委市政府对此充满信心。希望嘉兆控股拿出最好的策划设计方案,在特色、品质方面做文章,与市委市政府共同努力,将鱼形山旅游度假区打造成更精美更有特色的项目。

项目介绍

益阳海洋城

目前嘉兆控股国际正全力加速文化旅游产品的打造与开发,其中益阳海洋城就是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益阳中心城区,项目自2015年动工以来,进展十分顺利,目前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九月底十月初可开业亮相。

益阳海洋城位于益阳大道与教育路交汇处,是香港嘉兆控股国际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益阳核心地段,地理位置极佳!海洋城招牌——甜甜湾乐园将形成一个巨大的客流聚集点,在2017年开业后,海洋城可辐射整个湘北及长株潭地区,辐射人群超4000万,预计每年将吸引不低于1000万人次以上的客流前来消费!是益阳首个24不落幕的城市欢乐中心.

 自益阳海洋城招商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已为益阳引进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已完成签约的商家除了甜甜湾乐园外,包括了ZARA、H&M、Adidaskids、益阳中影国际巨幕影院、名创优品、台湾士林美食广场、摩天咖啡、鳐鱼西餐厅、好声音KTV、益阳会风情酒吧、麦田无限、爆料现场、相约回家吃饭、麦吉、贝贝熊等数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甜甜湾乐园

而嘉兆控股国际重金打造的海洋城甜甜湾乐园,是全球首个综合性乐园,也是目前湖南省体量最大的室内游乐园项目,总面积2万立方,建成后年接待游客可达150万人次以上,集海洋馆、水上乐园、剧场、潜水、游乐园、摩天轮、儿童乐园和动漫体验城等十余个业态于一体。

中国首创和多项世界第一

与那些大众熟知的主题乐园不一样的是,益阳甜甜湾乐园开创了诸多世界第一和中国首创,不仅有中国首个高空全透明玻璃泳道,全球首创海底魔幻秀,国内首创深海喂食鲨鱼体验,还有华中首个海洋潜水中心,海洋馆有国内最长最宽的无缝海底隧道和华中首个海底睡眠馆。

该综合性乐园内的国内首创排片式剧场,会有儿童剧、动物表演、魔术表演、多媒体创意等节目日间轮番上演;歌舞、相声小品、魔术、杂技等组成的大型SHOW夜间嗨声不断;国内罕见超大型淘气堡涵盖大龄淘气堡和低幼龄软体区,能专门为1岁-10岁儿童提供量身定制的游玩项目。甜甜湾乐园能够老中青少幼各个年轻阶层的消费需求,使消费者获得不一样的游园体验。

益阳海洋城

文化旅游业的行业标杆

益阳海洋城致力成为文化旅游业的行业标杆,不仅要把项目做好做大做强,也要不断提高自我要求的标准,不断优化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水平,给游客以便利、舒适、愉悦的体验!

嘉兆国际希望借由益阳海洋城甜甜湾乐园,打造益阳当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平台,为益阳当地市民生活娱乐提供更多选择,也更好地为益阳当地文化旅游事业做贡献。

东部新区鱼形山项目

鱼形山位于益阳沧水铺镇,四面环山,一湖秀水碧波荡漾,自然景观风光无限。鱼形山具备打造体育休闲基地的资源优势,可形成一系列马拉松、半马拉松、山地运动和户外运动品牌,而嘉兆国际在建设和打造海洋特色水项目上经验丰富,可借地理地域优势,打造水上休闲运动体验游,为益阳整体旅游形象提质升级。

同时,鱼形山将借湖南申报体育小镇的契机,推动运动休闲基地和休闲小镇建设,同时东部新区将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良好政策欢迎投资商进驻。

目前,嘉兆控股计划利用益阳东部新区鱼形山水库及周边特有资源,投资开发文化旅游产品,按照国际级旅游度假区标准来规划“鱼形山旅游度假区”,为提升益阳城市品位再献力量。

益阳市委市政府对鱼形山的发展规划也是十分重视,“嘉兆国际牵手益阳鱼形山,力促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新闻,还在当日19:40益阳新闻频道《益阳新闻联播》采访播出,在益阳引起广泛热议。

今年,集多个世界、国内首创于一身的益阳甜甜湾乐园将完成建设,将涵盖海洋馆、四季水生活、冰雪儿童乐园、动漫体验城、潜水中心、全天候剧场、夜宿摩天轮等多种业态,预计今年秋季对外开放。

电话:0737—3669935

地址:益阳大道与教育路交汇处

扫一扫,欢乐尽在掌握中!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