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4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会龙山溪谷:T8栋一线山景大宅,盛大起筹

中建五局鼎力巨作,轻奢社区原山大宅

发布时间: 2017-06-11 16:42:57

来源: 会龙山溪谷

分类: 楼盘优惠


会龙山·溪谷由益阳铭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40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余万平米,由26栋高层、68栋别墅、1栋公寓、3栋商业以及一栋幼儿园组成。

目前一期5栋小高层、34栋别墅已成熟呈现。T8栋全新推出,108-133㎡纯板式大宅盛大启筹。

悦城组团T8栋是悦城组团的又一力作,完全延续了T9、T10栋的优势,且优势更为突出,悦城组团T8栋坐落于悦城组团中心,远可览会龙山之原貌,近可观溪谷之独景,溪谷悦城组团的风采被T8栋展现得淋漓尽致。

它是核心腹地,坐落于整个悦城组团的中心区域,西面紧邻会龙山森林公园,享受葱葱绿意的同时,却保持了与山的距离,享受看山的视野,且离北大门、东大门都非常近,在出行上极为方便。

它是理想家园,108㎡与133㎡3+1户型,为二胎而生,纯板楼设计,一梯两户,坐北朝南,双面采光南北通透每日伴随着微风徐徐惬意生活由此开始看花园景观,开阔视野户户大阳台全明空间通透格局每日都可与阳光来一次邂逅格局周正超高得房率干湿分离动静分区,超高面积利用,超大可拓展空间,三房可改四房,科学布局打造生活的理想家园。

它是烂漫山城,依托于会龙山地貌而建,西面可览会龙山风景全貌,北面是露天游泳池,南面是核心主题景观园林,绿树红花,勾勒出一幅山景花城,充分利用了群山地形和原生植被,让您漫步于园中,烂漫于景中。

我们希望,通过产品升级后的品质、服务以及原山生态景观等,为业主营造一种轻奢、喜悦的生活氛围。

溪谷是一个拥有60万方的坡居生态大盘,无论是3000亩无可替代的会龙山脉,还是溪谷规划的幼儿园、人工湖、露天游泳池、以及配套的社区商业等等,都能让业主在小区内,就能满足自身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在溪谷,享受繁华与繁花满足感的同时,也可悦享其城!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