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2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5月9日,“金域上品二期”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09 19:05:00

来源: 金域上品

分类: 房产楼讯


——金域向东,上品代言;品质社区,宜居地标

2017年5月9日,经过两天雨水洗礼的益阳,空气清新,晴空万里,位于沧水铺镇城际干道与云峰东路交汇处的金域上品项目,迎来了热烈而隆重的“二期开工奠基仪式”。


上午9:18分,喜庆的红拱门、红立柱立于迎宾门口,现场彩球飘舞,鲜花、红毯铺满了整个会场,迎宾礼仪和腰鼓队服装靓丽、整齐划一,营销中心门前停车区,也已经挤满了到访的嘉宾车辆,保安有序地指引到访嘉宾停车,嘉宾签到开始了。9:48分,在一场欢腾的开场鼓舞声中,金域上品二期奠基仪式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精彩的舞狮表演,动感十足的舞龙,充分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10:08分,主持人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锣鼓齐鸣,八门皇家礼炮迎空齐放,近百支焰火冲入天空,整个现场气氛热烈而隆重。随后益阳市沧水铺镇镇委书记王书记、益阳市永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管玄先生、益阳市五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卫兵先生、湖南鸿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嗥先生、深圳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李超先生先后上台做了精彩的致辞和讲话,充分肯定了永恒地产多年来对沧水铺经济推动的巨大作用,肯定了益阳金域上品项目精品住宅的品质,并对项目的继续发展抱与极大的期望。


紧接着,整个奠基仪式迎来了最激动的奠基培土环节,到访的领导及嘉宾,在热烈的锣鼓队和礼仪的引导下,冉冉行进一起前往奠基区为“金域上品二期”项目奠基培土。此时,礼花漫天、礼炮齐鸣,天宫变成了彩色的海洋,也将本次奠基仪式推向了高潮。最后,到访领导、嘉宾回到主席台一同合影留念,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金域·上品位于沧水铺镇银城大道与云峰路交汇处,总占地约50亩,总建筑面积达到15万平方,由9栋25层的电梯高层组成。项目分3期开发,目前一期推出的1、8号栋已经临近清尾,二期预计于2017年10月份正式开盘,并于2018年下半年交房,目前一千抵一万火爆认筹中,届时将推出84.13㎡、104.08㎡、124.97㎡、138.29㎡四种2-4房优质户型,以及332㎡奢阔空中别墅,买房并赠送重点小学。


作为一个利民惠民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金域上品二期”从项目立项开始,就受到沧水铺镇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同时也肩负着建设品质社区、带动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益阳市永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建筑人居梦想,做好每个细节”的开发理念,致力将金域上品项目打造成为益阳至长沙东接东进战略发展区域,“东部新城”未来时代经济、文化、交通中心的第一住宅,为项目的每一个业主提供最舒适最宜居的居家生活。


项目热线:0737-6766888、6766999

项目地址:益阳市沧水铺镇城际干道与云峰东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