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5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品质成就销冠,钜惠致谢全国

发布时间: 2017-02-27 10:11:21

来源: 益阳恒大绿洲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7月20日,恒大(HK.3333)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首度跻身《财富》世界500强阵营;2017年1月6日,恒大以3733.7亿元全年累计销售额、4469万㎡销售面积,首度荣膺“年度双冠王”,这是近十年来中国房企年度“销冠”的首次易主,也是恒大集团历经20年年风雨砥砺后的繁盛时刻,恒大者,筑不凡!

这20多年来,恒大集团初心不改,以“质量树品牌”为企业宗旨,以“民生地产”为企业定位,严格实行精品战略,在房地产开发链条上打造“环节精品”,确保过硬的产品品质,兑现城市居住理想。

恒大集团冠销全国,离不开旗下楼盘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市场定位准确的产品路线、大规模快速开发能力、全装修交楼五大竞争优势!恒大集团再次以傲人业绩,向几十亿中国人展示了一个万亿上市集团的磅礴品牌号召力以及恒大精品的无限魅力!

益阳恒大绿洲,作为恒大进驻益阳的第一个项目,自始至终以卓越品质、完善配套,深受益阳市民青睐,是一个立于城市之上的标杆项目。值此全国共庆恒大荣登双冠王的荣耀时刻,益阳恒大绿洲让利千万回馈于民,在售建筑面积约79-141平米湖景美宅,优惠高达12万元,活动房源数量有限,优惠只此一次,先到先抢。

匠心凝炼,冠军品质!为从源头保证带装修品质,恒大绿洲始终秉持恒大地产“匠心筑城“的宗旨,在工程管理中实施产品施工,将6000余条严苛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以恒大二十余载传承的匠心品质,为益阳打造理想人居经典之作!

另一方面,全面整合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技术优势。与松下、西门子、美的、步阳、兴辉、美标等几十家品牌组成品牌战略联盟,共同造就恒大独有的美学空间体系,将新古典风格完美演绎。温馨典雅的精美壁纸、华丽璀璨的水晶吊灯、厚重的实木地板以及充满艺术气息的装饰画,无不彰显着生活的品质与品味,尊崇尽显于举止之间。

销售动态:建筑面积约79-141平米湖景美宅,优惠高达12万元,带装修

绿洲热线:400-818-0066 转 889294 

项目地址:益阳高新区康富南路(奥林匹克公园往南500米)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