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21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衣锦归故里 新年换新家 国色天香奏响益阳返乡置业序曲

发布时间: 2017-01-06 15:34:47

来源: 益阳国色天香

分类: 购房指南


1月4日下午三点,益阳国色天香项目在益阳市郊邓石桥乡成功举办了首场“衣锦归故里 新年换新家”大型户外路演。凡到场客户均可参加国色天香知识问答,答对即可获得丰厚礼品一份。活动一开始,就引来周边居民前来观看,丰厚的小礼品,引发周边居民积极参与互动,兴高采烈地将获得的扑克牌、打火机、购物袋、抽纸巾等实用礼品带回家,场面十分火爆。

据悉,国色天香项目的巡回路演已成功举办多次,很多市民对国色天香举办的路演活动赞不绝口。一位客户与现场工作人员聊天中表示。“国色天香我早有耳闻,我有朋友就买了那里的房子,环境很好,园林也很漂亮,就在益阳高新区玉兰路公务员小区边上,交通很方便”。

【详情链接】国色天香项目于2013年10月首次开盘 ,目前一期业主已经顺利交楼入住。社区位于高新区核心板块,交通便利,教育、购物、消费等生活配套资源成熟。社区内部绿化、运动设完善,目前均价4000左右,是益阳籍返乡客户置业首选。

【项目动态】国色天香一期实景交付,二期荣耀推出,115-145平米南北通透纯板房,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0737—4265666

项目地址:益阳市金山路与玉兰路交汇处(公务员小区对面)

责任编辑: l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