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6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警报!两大城市真要无房可售 房价或将井喷

警报!两大城市真要无房可售 房价或将井喷

发布时间: 2016-08-28 10:58:24

来源: 融360 作者:郝俊丞

分类: 国内动态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但是根据融360房贷君的调查发现,目前不少重点城市的库存数据十分紧张,如果继续保持现有的高成交量,在下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很有可能会面临无房可售的局面。

以北京为例,北京商品住宅在八月份仅有两个项目入市,两个项目共新增住宅产品209套,预售许可面积1.4万平方米,北京住宅库存跌至6万套以内,降至历史低位。但是在7月份,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突破万套,达到11902套,虽然环比下降23%,但照此速度,剩余库存将在5个月之内消化完毕。

那么除去北京之外,还有哪些城市也在面临相同的问题呢?

库存消化特别快(一至三个月)

南京

截止到8月份,南京住宅可售套数/面积:23766/282.84万平,而7月份南京全市的住宅成交套数/面积:11882/133.07万平,也就是说按目前的的销售速度来看,南京的住宅库存将在两月内消化完毕。

合肥

合肥最新的库存数据显示,目前的住宅可售套数/面积:15122/171.8万平,而7月25日至8月21日,合肥全市的住宅共计销售7523套,库存两个月就可完全消化。

库存消化相对较快(三至七个月)

南昌

8月份的南昌新建商品房库存基本情况是,套数/面积:22081/273万,而7月份的商品房销售数据则是,套数/面积,5825/73万平,售罄时间不到四个月,年底之前库存就能够消化完毕,是不是太恐怖!

武汉

武汉7月份新建住房销售登记备案面积为242.75万平方米、2.3万套,同时最新的库存数据显示武汉新建住房库存为10.2万套,大约四个月就可以消化完所有新建住房的库存。

杭州

截止到7月份,杭州市商品房住宅成交套数/面积达到14969/166万平,而据杭州当地媒体报道,杭州市目前的库存大约为7万套,照此速度不到五个月就可将现有库存消化完毕。

福州

最新数据显示,福州全市住宅的可售套数/面积:20805/247.38 万平,7月份福州全市的住宅销售为3212套,消化完全部库存大概要六个月多点的时间。

苏州

以目前最新数据来看,苏州8月份日均成交量约在230套左右,以此推算而苏州全市的8月住宅成交量约在7000套左右,而苏州最新的住宅可售套数/面积:47256/692.4万平,按此速度推算,苏州的住宅或许将在七个月之内售罄。

责任编辑: sh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