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4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益阳山水华庭2016业主抽奖活动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1-14 08:56: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在业主们的支持与帮助下,山水华庭“火猴迎新,感恩有你”业主答谢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1月9日当天下午,在山水华庭营销中心内,美味可口的烧烤、冷餐、饮料;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以及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丰厚多样的礼品馈赠……都在传达着山水华庭对业主们的感恩、谢意与关心。

下午1点多,山水华庭两百多户业主业主和来宾们就开始陆续进场、逐一签到。到访的数百位业主和来宾们在山水华庭营销中心欢聚一堂,像朋友相会,更像是家庭聚会,聊房子、聊生活,其乐融融!



寒冷冬日,山水华庭特意为业主们准备了令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动的美味烧烤,来宾可凭烧烤券在冷餐区领取。还有丰盛的水果、香飘四溢的咖啡、美味的爆米花等,占据了业主的味蕾!



下午2点,业主答谢会正式开场!随后,奇幻莫测的魔术表演创造奇迹、带来惊奇体验,杂技表演也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抢凳子游戏、你画我猜更是获得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同时有奖问答游戏也十分受欢迎,主持人话音未落便得到来宾们的热情回应。


杂技师的吞花、魔术师的飞天桌惊艳全场,让大小朋友目瞪口呆!

抢凳子、你画我猜、机智问答,趣味横生,让业主嗨翻全场!


最激动的莫过于中奖啦,那个喜啊!那个乐啊!


山水华庭全体员工,恭祝各位业主朋友,新春吉祥,阖家欢乐,恭喜发财!


山水华庭老带新,添新利。


业主们赶快理理你的通讯录吧,在2016年1月1日—2月29日期间到山水华庭营销中心登记好你亲朋好友的姓名、电话号码等信息,在新的一年的,你随时都可以获得5000元的大红包。

新楼认筹,霸道户型送惊喜


4#号楼,纯公积金户型,意想不到的赠送面积,开盘前认筹1000元抵10000元,凡认筹客户再送步步高100元现金购物卡一张。


责任编辑: long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