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17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山水华庭:益阳高性价比成熟社区

发布时间: 2015-11-05 21:51: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在地产软文吹得天花乱坠的今天,真正用事实说话的却少之又少;要达到动静相宜,森林环绕的要求更是难上加难。而山水华庭却抢占城市核心,用现实呈现出“出则繁华,入则静逸,景色优美,空气清新”。

如今许多房地产广告软文都喜欢有个土堆说山林环绕,有条水沟说临河而居,最常见的就是说“出则繁华,入则静逸,景色优美,空气清新”,但很多都空有其名,不符其实。大多数项目所说的繁华都是玩文字游戏,大多都是未来规划成某个商业中心,而现在却还是荒地一片,可未来的事谁又说得准呢?而静逸就更加让人大跌眼镜了,荒山野岭的,怎能不静逸。

到底什么样的居住品质才配得上这八个字呢,细数益阳的各大楼盘项目,真正算得上“出则繁华,入则静逸,景色优美,空气清新”的却是屈指可数。熟话说百闻不如一见,说得再动听也不如事实可信。山水华庭便是回归到人居本质,将“出则繁华,入则静逸”真实的展现在市民面前。

评价一个区域繁华的标准无非就是商业、交通、环境是否高配。

而山水华庭坐落于益阳大道西,会龙山森林公园旁,紧邻桥南桥北、康复路、梓山湖三大商圈。更有多条公交线路贯穿在此,便捷的交通自然早就了热闹的人气和繁荣的商业设施。让业主们出门便可将精彩的都市生活揽入怀中。

尽管山水华庭紧邻金山路、益阳大道这两条城市主干道,却一点不影响小区的宁静安逸。山水华庭依会龙山森林公园而建,极致坡地园林景观,千米密植九曲花阶,尽可俯瞰城市景观。

在整体建筑布局上,山水华庭采用半围合式,即强调居住私密性又保证了景观视觉的通畅;再加上高比率的绿化面积,在不挡住低层洋房视觉的基础上有效地隔绝了项目外的喧嚣吵闹。

其次在建筑理念上,山水华庭内部景观运用“融合传统审美精神与现代生活方式”的理念,建有长达近300米的景观带,有层次的植被勾勒出与众不同的新中式园林,将安逸融入安静之中,呈现出一个静逸的高端住宅区;山水华庭的人文景观与会龙山森林公园的自然景观的和谐相融,于高点上静观繁华。

【项目介绍】

山水华庭北接益阳大道,距离通程五星级酒店仅100多米距离;项目东南西三面处于会龙山的清新环抱之中。山水华庭项目总占地面积 33006.9㎡,总建筑 面积76952.85㎡,绿化率35.7%,低密度、高绿化率,更与环绕项目的自然山体浑然天成,打造一个居住的天然氧吧,使 处于城市政务核心的山水华庭 拥有令人艳羡的奢华享受。

【项目动态】

山水华庭全新2+2、3+2蝶变空间,买2房得4房,买3房得5房,益阳首家高赠送、近零公摊山景房等着你!

【项目热线】 400-098-8800 转 988562 

责任编辑: huangc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