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拼团购房98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康城上品筑巢引凤 鼎力支持大学城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 2015-11-05 11:08: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来有两件事,让湖南城市学院教职工一忧一喜。忧的是学校集资房项目审批未获通过,众多教师尤其是新引进青年人才,期盼多时最终落空。而让他们感到欣慰的是,“近邻”康城上品伸出援手,提供专门优惠与大力支持,帮助多位青年教师顺利安家落户。其中并非普通促销揽客商业行为,更多隐含敬才惜才的赤城。

由来已久大学城首席生活区

城院教师大量置业康城上品,并非集资房事件之后才有。自康城上品一期开始,据销售数据统计,便成为购房主力。康城上品西靠城院,仅隔一条银城大道,南临医专,占据大学城区域中心位置。近水楼台先得月,自然成为首选。

更打动人的是楼盘品质。康城上品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华贵大气。难得板式结构设计,享有舒适通风采光。同时项目园林出自国际顶尖设计团队手笔,超万平米法国皇家园林景观、百余种花木,都让讲求品位的知识群体青睐不已。于是面对一边是价格诱惑的集资房,一边是品质出众的康城上品,很多城院教师仍然选择了后者。


康城上品社区实景

为两位硕士博士排忧解困

而这次梦碎集资房的,很多是大学城新引进青年骨干教师人才,经济承受力相对较弱。康城上品响应市政府人才引进,为此推出了专项置业计划,提供多种优惠支持。比如在所有优惠基础上,城院教师可额外再优惠2个点。

同时针对青年教师个人购房难处,全力提供贴心帮助。城院新引进的一名硕士,因身份证被人偷办信用卡,恶意透支严重影响了信用记录,无法贷款买房。而买房后,才能获得人才引进专项购房补贴。眼看着一时无法贷款,购房补贴期限又越来越近,该名硕士十分焦虑。康城上品开发企业康瑞地产董事长郭雪青得知情况后,当即支持特事快办,同意分期付款。房子买下来了,该硕士如释重负,得以安心教学与生活。

另有一名青年博士,同样是市政府引进人才,想在康城上品买房,可工作时间很短首付不够。项目帮忙垫付,完成购房手续,该博士得以顺利领到20万购房补贴。这样的例子还有不少,康城上品吸引到很多大学城教职工置业做邻居,成为他们的温馨家园。


敬惜人才拳拳之心

当前楼盘普遍库存较大,康城上品想方设法为大学城教师解决购房难题,是不是迫于销售压力?据了解,项目现在所推产品,去化率达到90%以上,这在益阳楼市当前行情下是很少见的。可以说,康城上品房子并不愁卖。

之所以全力支持大学城人才引进,推出各项优惠与便利措施,甚至不惜担负压力、承受风险,是出于康瑞地产董事长郭雪青的敬才、惜才之心。他生长于益阳,外出求学成为经济学博士,投入经商并回馈家乡,一步步扎实走过来。郭雪青对年轻人才有一种特殊的情结,对他们所遇到的困难,感同身受。他深信:益阳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十分愿意为之尽一份力。

支持大学城人才安家落户,康城上品还在继续努力。项目三期住宅和商业现正全新升级推出,打造区域独有3万平米商业街,国际标准环球国际影城,成为大学城区域生活与商业中心。生活其中,将更为舒适和便利。而之前的额外优惠与支持,将有增无减。



责任编辑: huangc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